iLOOKER電影網> 電影情報 > 不愧是馬東石與金英光   《鬼神拍檔》是犯罪喜劇 但暗藏洋蔥
不愧是馬東石與金英光   《鬼神拍檔》是犯罪喜劇 但暗藏洋蔥
2018-10-04 作者:車庫娛樂

愧是馬東石與金英光   《鬼神拍檔》是犯罪喜劇 但暗藏洋蔥

 

    韓國新片票房冠軍,累積票房即將突破一億台幣的電影《鬼神拍檔》(The Soul-Mate),由兩大人氣演員馬東石、金英光主演,馬東石施展《犯罪都市》、《冠軍大叔》以來的鐵拳威力,更有著比《與神同行:最終審判》更暖心的父愛光輝;金英光飾演無比正直與正義的基層警察,繼《婚禮的那一天》以來男友力更持續發威,對片中未婚妻李宥英默默守護。(票房資料來源:KOFIC)

 

    《鬼神拍檔》描述金英光飾演的熱血警察太振,是個為了抓罪犯連假日都可以犧牲的基層巡警,馬東石飾演同一社區的柔道館館長,金英光誤以為馬東石與犯罪集團有所牽連,兩人成為死對頭。一場意外下,金英光靈魂出竅,無奈之下四處飄蕩,卻只有馬東石能看得見他,央求、死纏爛打下,希望他能幫忙查出真相。

 

一人一鬼跨界組合聯手辦案,外表是犯罪喜劇,但內容充滿世間人情與因緣際會,許多部份更是暗藏洋蔥。劇情設定雖然簡單,但也不落俗套,演員之間化學效應,為媒體與觀眾好評之處。馬東石在妻子過世後,心中只有女兒是他的唯一,他與小童星崔俞利(音譯),互動十分有愛,暱稱擁有麒麟臂的馬東石細心為小女兒綁髮的模樣,也稱是一個反差萌。金英光與李宥英,演出十分生活化的情侶,金英光片中略施手法讓女友李宥英提早收工,讓人大呼暖心。

 

金英光韓國近來最有「靈魂」的演員?

    此次《鬼神拍檔》中金英光靈魂出竅,本周六他最新主演電視劇《Nine Room》於韓國首播,劇中金英光與不老女神金喜善飾演一對情侶,而曾經在《皮諾丘》飾演金英光媽媽的資深演員金海淑,這回則飾演一名死囚,她打算放棄生命之時,竟與金喜善靈魂互換。不僅靈魂話題,是戲劇電影中屢見不鮮的熱門題材,金英光更是跟「靈魂」主題十分有緣!

 

金英光與李宥英獻唱《鬼神拍檔》主題曲 聽著聽著眼淚就落下

    近日韓國公布了《鬼神拍檔》片尾主題曲〈太陽月光〉MV,原來是由金英光、李宥英兩位演員親自獻唱,引發熱議話題,MV公布後,韓國網友紛紛表示,「兩個人歌聲沒想到那麼好聽」、「金英光連歌聲都很帥、很可愛」。MV中,李宥英經營著魚舖,金英光等候她收店的溫馨接送情,以及兩人約會相處的點點滴滴,加上溫暖而甜蜜的歌聲,甜美幸福的旋律,以及,最後金英光對李宥英說的那一句「絃知,謝謝」,傳遞了真心,讓聽的人怎麼不被感動。電影《鬼神拍檔》將於明日10月5日上映。

 

    媒體影評對於馬東石表情演技可圈可點,把自己獨特魅力發揮得淋漓盡致,無論何時都會讓人發出愉快的笑容。部分觀眾與影評都以為只是犯罪喜劇,但也許多感動的橋段。除了馬東石,金英光、李宥英、崔貴華等演員的演技軍也都深獲好評。韓國網友點評「馬東石展現了馬可愛的魅力」、「很適合跟家人一起在中秋節看的電影」、「很有趣,很久沒看到這樣純真的電影」、「一直吵吵鬧鬧的馬東石與金英光,十分好笑」、「很搞笑但也很感動」、「比想像得有趣」。馬東石與女兒的父女情,金英光與李宥英的愛情線,更是許多人觀影後深受感動的部分。

    馬東石因主演《與神同行:最終審判》被暱稱為家神大叔,近來小孩特有緣分,這次飾演單親爸爸,電影中自妻子過世,父代母職,不僅會幫女兒細心綁髮,料理煮飯,全都難不倒。飾演馬東石女兒的小童星崔俞利(音譯),可是千挑百選,導演趙元熙表示,「到跟崔俞利見面前,童星的簡歷檔案都翻遍了,找了好幾十名的兒童演員,大部分都很優秀,而崔俞利實在出類拔萃。在往後數十年能在韓國戲劇界展現才能的人。」崔俞利片中一幕,跟大熊玩偶對摔的可愛又雄赳赳的模樣,讓人直呼太可愛。馬東石對女兒稱讚有加,「演技很好,甚至拍攝過程中,連即興表演都有很好的發揮。」

 

    雖然是犯罪喜劇,以馬東石與金英光兩人的調查作戰為主,但金英光與李宥英兩人宛如新版《第六感生死戀》的愛情故事,兩人甜蜜互動宛如真實情侶,金英光片中意外昏迷後,李宥英的深情守護,讓許多人深深動容。在逛市場的劇照,兩人的手緊緊牽在一起,甜甜地笑著,就像是新婚夫婦一樣。而李宥英在金英光懷裡,讓人心動不已,喚醒了戀愛細胞。飾演太振的金英光表示,「李宥英實在太可愛了,默契配合得非常好。」李宥英也表示,「就像金英光說的一樣,對手戲演得很自在。」

 

    《鬼神拍檔》描述馬東石飾演女兒傻瓜,是名心裡只有女兒的單親爸爸,但對其他人的事漠不關心的柔道館館長。而金英光正義感爆表的警察,意外事故靈魂出竅,成為了熱血幽靈警察。只有馬東石看得見他,所以陰魂不散纏追、懇求馬東石幫助他追查真相,一人一魂(鬼)展開了不可思議的機密調查。電影將於10月5日上映。

 
目前沒有相關電影
不愧是馬東石與金英光   《鬼神拍檔》是犯罪喜劇 但暗藏洋蔥
《鬼神拍檔》馬東石與金英光 一人一鬼聯手跨界查案
上則:「橡皮人」克里斯汀貝爾再發功! 《為副不仁》暴肥詮釋史上最有權勢副總統   下則:韓媒高分評價《七罪追緝令》上映一天就破億 勇奪韓國本土電影冠軍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