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電影情報 > 《黃金兄弟》 好口碑瘋傳 特映場場爆滿
《黃金兄弟》 好口碑瘋傳 特映場場爆滿
2018-09-21 作者:iLOOKER網編輯

《黃金兄弟》 好口碑瘋傳 特映場場爆滿

首日突破105廳 中秋唯一強片首選

 

中秋檔唯一動作鉅獻《黃金兄弟》於今日(21)正式上映,監製「曾志偉」、出品人「邱瓈寬」、導演「錢嘉樂」、主演「鄭伊健」、「陳小春」、「謝天華」、「林曉峰」於上週來台宣傳,夾帶驚人氣勢,在西門町舉辦盛大首映儀式,不僅阻退風雨,更勾起無數粉絲記憶,而出品方「寬魚國際」昨(20)在信義威秀舉辦最後一場特映,現場座無虛席,熱鬧無比。歌手「高慧君」、「南拳媽媽」、金鐘影后「王娟」、「林美照」也到場參與,高慧君更在映後哭成淚人兒,寬姊還巧妙修改片中金句回應「做姐妹,有今生也有來世。」讓充滿陽剛氣息的黃金兄弟頓時多了一絲柔情,許多觀眾更是淚灑戲院,大呼結局意想不到,原來整部片除了刺激動作外,深刻的情感描繪也令人十分動容。

 

 《黃金兄弟》除特映場場爆滿之外,連上映廳數都稱霸全台,不僅在八十間戲院同步上映,上映首日更開出多達105廳,位居同檔國片、西片之首,成為中秋檔期在台廳數最多的強片之冠!睽違二十年的「黃金陣容」,不但勾起無數觀眾對「古惑仔」系列電影的回憶,劇組為求逼真,更於拍攝期間撞爛百輛汽車,才呈現出片中的精彩飛車與爆破橋段,讓人期待二十年之後「兄弟回歸」,五人將如何再次掀起江湖巨浪!

 

耗資十億打造的動作鉅片《黃金兄弟》多場特映活動,不僅擠爆戲院,更獲無數影評人、藝人及觀影者一致好評,知名導演「瞿友寧」更負傷到戲院觀影,並於觀影後表示「還好有來看,手斷掉都要來看!」;電影《角頭2》導演「顏正國」、演員「黃尚和」、「唐振剛」在戲院大嘆「沒有看過這麼棒的反派。」;知名歌手「黃大煒」更是一下飛機就趕到電影院。而藝人「王彩樺」更表示在戲院裡哭到讓隔壁觀眾遞衛生紙給她,可見《黃金兄弟》不僅武戲驚人,連文戲都為之動人,不少參與特映的觀眾表示:「明明說好是動作片,為什麼看著看著就哭了......」,劇情反轉相當引人入勝。

 
目前沒有相關電影
《黃金兄弟》風雨無阻 霸氣登台
《黃金兄弟》訪台行程大揭密 小巨蛋朝聖譚詠麟  登桃園攻西門!
《黃金兄弟》耗資十億的極致動作片 飛車爆破大揭密!激發鄭伊健、陳小春動作潛能!
《黃金兄弟》做兄弟、有今生、有來世! 史上最強兄弟檔 強勢出擊!
上則:《鬼神拍檔》馬東石與金英光 一人一鬼聯手跨界查案   下則:影帝后聯手詮釋生命與婚姻的煎熬拉扯 《判決》強勢問鼎奧斯卡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