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電影情報 > 真實打造毒霾視效 《全面霾伏》劇組帶防毒面具拍片逾30天 
真實打造毒霾視效 《全面霾伏》劇組帶防毒面具拍片逾30天 
2018-08-22 作者:iLOOKER網編輯

真實打造毒霾視效 《全面霾伏》劇組帶防毒面具拍片逾30天 
「法國金球獎」影帝大嘆像在毒氣室拍片 從影生涯中最難拍電影!


由加拿大金尼獎最佳新導演丹尼爾魯比執導,「法國金球獎」盧米埃獎影帝何曼杜立斯、「前任龐德女郎」歐嘉柯瑞蘭蔻主演的暑假壓軸災難動作鉅作《全面霾伏》,即將於8月24日在台上映。為了完美呈現片中毒霾海嘯入侵巴黎街頭的驚人視效,除了超強後期特效的輔助之外,在為期30多天的拍攝期間劇組天天都排放手工特調的真實煙霧佈滿整個拍片現場,不只上戲的演員,連幕後工作人員也全都得戴上防毒面具才能呼吸,只為營造末日災難的氛圍。男主角何曼杜立斯也表示在拍片現場就像在毒氣室一樣,「每天都覺得氧氣不足,收工後還渾身煙味,要洗好幾次澡才能讓味道散掉。」大嘆錢難賺!


片場伸手不見五指、帶防毒面具上戲 何曼杜立斯、歐嘉柯瑞蘭蔻吃盡苦頭


話題十足的火紅災難片《全面霾伏》為求逼真效果,劇組用真實的煙霧把片場打造成毒霾災難現場,在煙霧中不僅視線受阻,連呼吸也很困難,讓主演的男女主角何曼杜立斯和歐嘉柯瑞蘭蔻吃盡苦頭。歐嘉表示現場幾乎伸手不見五指,就算看到東西卻也看不清,而且光是配戴防毒面具演戲就是一大挑戰,因為戴著面具講台詞很難講清楚,且還會影響聽力,大大增加了拍攝的困難度。何曼也表示因為每隔一段時間要補充煙霧,所有人都必須撤出片場,之後還得再花不少時間重新適應片場的濃霧環境,堪稱是他從影生涯中最難拍的電影。為了響應電影劇組追求毒霧、近乎苛求的敬業精神,台灣片商今日(8月21日)舉辦電影媒體特映會,現場更發放250份,內含3M的抗空汙口罩的「末日災難包」,,讓滿場觀眾化身「口罩大軍」看電影,通通戴上口罩藉此感受電影中毒霾來襲的窒息危機。
明日世界,你我無法呼吸!


未來世界空氣污染嚴重,所有新生孩童只要暴露在空氣下就會死亡,只能在備有空氣過濾系統的密閉艙度過一生。某天,一場大地震意外引發全球致命毒霧霾,巴黎死傷慘重,一對年輕夫妻(何曼杜立斯、歐嘉柯瑞蘭蔻飾) 好不容易逃到高處倖存下來,但他們的女兒仍身陷外面毒霾瀰漫的密閉艙內,在維持密閉艙運作的電池即將耗盡的存亡之際,他們要如何拯救女兒逃出生天?

 

 
目前沒有相關電影
真實打造毒霾視效 《全面霾伏》劇組帶防毒面具拍片逾30天 
暑假壓軸災難《全面霾伏》毒霾災難引爆話題
「法國金球獎」影帝何曼杜立斯接棒地表超強老爸 勤練慢跑、拳擊有氧無用 新作《全面霾伏》為救女兒險窒息!
年度災難動作鉅作《全面霾伏》勇奪「加拿大奇幻影展」最佳影片 躲毒霾爬101層樓 導演丹尼爾魯比操到「龐德女郎」翻白眼!
上則:史上最傳奇越獄經典重啟 《惡魔島》美國首映影評口碑爆炸   下則:天然呆女主唱繼漂到外海之後 接演貓咪電影又上當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