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電影情報 > 「法國金球獎」影帝何曼杜立斯接棒地表超強老爸 勤練慢跑、拳擊有氧無用 新作《全面霾伏》為救女兒險窒息!
「法國金球獎」影帝何曼杜立斯接棒地表超強老爸 勤練慢跑、拳擊有氧無用 新作《全面霾伏》為救女兒險窒息!
2018-08-09 作者:iLOOKER網編輯

「法國金球獎」影帝何曼杜立斯接棒地表超強老爸

勤練慢跑、拳擊有氧無用  新作《全面霾伏》為救女兒險窒息!

近年好萊塢吹起「救命風」!一年一度的父親節到來,電影中也有許多讓影迷想「靠爸」到不行的地表最強老爸,包括:《即刻救援》連恩尼遜、《加州大地震》巨石強森、及《明天過後》丹尼斯奎德…等等。而即將於8月24日上映的暑假壓軸災難動作鉅作《全面霾伏》中「法國金球獎」盧米埃獎影帝何曼杜立斯也接棒地表最強老爸,為了拯救女兒逃離毒霾差點窒息。何曼為力求真實,全片更有20%的時間都是憋氣之下搏命演出,連在激烈動作戲依然不改作風,他幽默表示:「整個拍攝過程就像電影的毒霾災難一樣,想要活下去心肺耐力要夠強。」

 何曼杜立斯敬業憋氣搏命演出 《全面霾伏》幾度缺氧頭暈!

有別於以往災難電影常見題材如火災、洪水、颶風等,《全面霾伏》破天荒以時下火紅的空汙議題,打造前所未見的恐怖毒霾危機。導演丹尼爾魯比表示:「霧霾堪稱是災難電影中最難呈現出來的災難,因為逼真的煙霧效果是無法單靠後製特效就能做出來。」因此電影拍攝中使用大量的真實煙霧,再結合特效一層層堆疊打造煙霧濃度,以達到最寫實的毒霾效果。男主角何曼杜立斯也強調:「時時刻刻都被無所不在的煙霧包圍,即使在拍片空檔也不會散掉,就像在『蒸籠』裡演戲一樣。」且為了真實呈現毒霾中的緊張刺激感,何曼在好幾場戲都是真的憋氣演出,他說自己在開拍前有先練過拳擊有氧,而且每天都會固定慢跑和健身訓練,為戲做足準備,但在拍攝期間還是幾度缺氧頭暈,讓他深刻體會到毒霾來襲的「窒息危機」。

明日世界,你我無法呼吸!

未來世界空氣污染嚴重,所有新生孩童只要暴露在空氣下就會死亡,只能在備有空氣過濾系統的密閉艙度過一生。某天,一場大地震意外引發全球致命毒霧霾,巴黎死傷慘重,一對年輕夫妻(何曼杜立斯、歐嘉柯瑞蘭蔻飾) 好不容易逃到高處倖存下來,但他們的女兒仍身陷外面毒霾瀰漫的密閉艙內,在維持密閉艙運作的電池即將耗盡的存亡之際,他們要如何拯救女兒逃出生天?

 
目前沒有相關電影
真實打造毒霾視效 《全面霾伏》劇組帶防毒面具拍片逾30天 
暑假壓軸災難《全面霾伏》毒霾災難引爆話題
「法國金球獎」影帝何曼杜立斯接棒地表超強老爸 勤練慢跑、拳擊有氧無用 新作《全面霾伏》為救女兒險窒息!
年度災難動作鉅作《全面霾伏》勇奪「加拿大奇幻影展」最佳影片 躲毒霾爬101層樓 導演丹尼爾魯比操到「龐德女郎」翻白眼!
上則:機器人助攻異國戀《地球另一端》沙漠拍戲中暑 機器人沙漠拍戲中暑《地球另一端的守候》歐工程師非常救援   下則:【喔!露西】寺島忍、役所廣司 影帝影后戴假髮搶救菜英文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