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電影情報 > 天然呆女主唱繼漂到外海之後 接演貓咪電影又上當
天然呆女主唱繼漂到外海之後 接演貓咪電影又上當
2018-08-22 作者:iLOOKER網編輯

天然呆女主唱繼漂到外海之後 接演貓咪電影又上當
 

電影【貓是用來抱的】改編自大山淳子暢銷貓咪小說,由擅於刻劃動物與人類情感,被稱為日本拍貓電影第一神手的金獎導演犬童一心執導,除了日本話題女星澤尻英龍華,以及近期接連以【齊木楠雄的災難】、【銀魂】等多部話題作品深植人心的吉澤亮精彩演出外,還找來兩位日本重量級音樂人「銀杏BOYZ」主唱峯田和伸,以及近年人氣急速攀升的樂團「星期三的康帕內拉」主唱KOM_I加盟演出。不久前在沖繩開唱,鑽進巨型透明球後海浪沖走的天然呆女主唱KOM_I首次挑戰大銀幕,她表示一開始接到邀約時,看到是貓咪電影,就想著可以一直抱著貓咪玩超興奮,殊不知後來才發現原來自己演的是「要被抱」的貓,所以根本不會有機會有和貓咪玩的機會,不斷笑稱自己簡直是誤上賊船了。她也與樂團成員共同製作了本片的音樂原聲帶,樂團「星期三的康帕內拉」今年10月13日也將再度來台開唱。

而近期與石原聰美在日劇【高嶺之花】中大談「美女與野獸」戀情的峯田和伸,則飾演對KOM_I所飾演的三花貓小黃百般疼愛的落魄畫家後藤保,綽號梵谷。片中他對小黃百般疼愛,甚至疼愛到讓姪女都忍不住心生忌妒。峯田和伸笑稱KOM_I不按牌理出牌的個性,完完全全就像是一隻貓。此外,在片中峯田和伸也大飽眼福,為女神澤尻英龍華繪製全裸肖像畫,對於女主角澤尻英龍華的演出,峯田也大讚,「澤尻的演出也好幾次讓我著迷,每當她盯著我看,都讓我感受到她對角色的敏銳和用心。」本片將於9月28日在台上映。

【貓是用來抱的】講述曾是偶像團體的沙織(澤尻英龍華 飾)在團體解散後,決定逃離大都市,隱姓埋名在一個小鎮擔任超市收銀員。不擅長人際關係的沙織在這裡沒有朋友,身心俱疲的她遇上了一隻俄羅斯藍貓「良男(吉澤亮 飾)」,良男至此成為沙織訴說心情的對象。面對每天溫柔對待自己的沙織,良男開始認為自己是人類,想要成為沙織的戀人守護她。某個月圓的晚上,想一直陪伴在沙織身旁的良男卻因滿月的誘惑而逃出門,不小心失足掉落河裡,良男爬上岸後竟來到了貓咪集會的地方。良男在那裡遇到了一隻擁有不思議力量的白貓長老,以及可愛的三花貓小黃(KOM_I 飾),還有橘貓、虎斑和賓士貓…。另一方面,急於尋找良男的沙織接到了來自東京電視台的電話,希望她能再次回到演藝圈,已經解散的偶像團體將有機會重現螢光幕……

 

超值電影預售票即將於博客來售票網開賣,凡購買雙人套票即贈CATiSS提供之「抓隻貓抽取式吸油面紙」壹份(市價109元),贈品數量有限,送完為止;憑電影票根,就有機會抽中同為CATiSS提供「貓掌護唇膏」壹支(市價549元),贈品以實物為準,詳情請見戲院現場公告及天馬行空粉絲團。


 

 
目前沒有相關電影
日本失意偶像【貓是用來抱的】抖出演藝圈潛規則
《貓是用來抱的》吉澤亮演藍貓妄想趁機接近女生
天然呆女主唱繼漂到外海之後 接演貓咪電影又上當
上則:真實打造毒霾視效 《全面霾伏》劇組帶防毒面具拍片逾30天    下則:暗地挖洞佈局 《密謀》接棒燒腦犯罪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