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電影情報 > 暗地挖洞佈局 《密謀》接棒燒腦犯罪
暗地挖洞佈局 《密謀》接棒燒腦犯罪
2018-08-22 作者:iLOOKER網編輯

暗地挖洞佈局 《密謀》接棒燒腦犯罪


 懸疑片《佈局》燒腦情節的好口碑,也讓同樣擁有西語片市場的新片《密謀》,藉著巧妙的劇情與成功的氣氛推陳,成功在西語片市場謀得一席之地,贏得口碑與票房肯定,9月14日將在臺灣上映,接棒《佈局》成為年度最燒腦犯罪驚悚電影。情節安排計畫挖通隧道深入銀行金庫的冷血竊賊,與坐在輪椅上的男主角展開鬥智與鬥狠的攻心計,各自暗地挖洞算計彼此的地下佈局!
 新片《密謀》找來曾與勞勃狄尼諾、雪歌妮薇佛合演《第7度感應》的西語系國際影帝李奧納多斯巴拉葛利亞(Leonardo Sbaraglia)領銜,飾演一位半身不遂,整日躲在家裡從事電腦維修的工程師。暗中發現一群心狠手辣的匪徒正計畫從他家附近挖通一條經過他家底下的隧道,計畫貫通至鄰近銀行的地下金庫。策劃破壞這群匪徒詭計的李奧,不但開始從旁觀察蒐集情報資料,兩方的暗地密謀,彼此開始展開一場見不得光的密道戰...可謂「道高一尺,洞深一丈」,鬥智兼鬥狠。


 在奧斯卡最佳外語片提名《生命中最抓狂的小事》裡,一路駕車展開瘋狂飛車追逐賽的李奧納多斯巴拉葛利亞,這次在新片裡的行駛工具從四輪變兩輪,雖然《密謀》讓主角們相互鬥智,但李奧表示雖然他多數時間都坐在輪椅上演出,不然就是得在地上爬行,靠著兩隻手臂的力量挪動自己的身體,甚至成功地進出地道,在體能上也備受挑戰。「雖然不能有太多的劇透,但是仍得在輪椅上反擊,」李奧打趣地說:「我簡直就是輪椅上的布魯斯威利!」


 而身為《密謀》裡竊盜銀行成員的首腦,演員帕布羅伊查理(Pablo Echarri)更要掌控共犯成員們的忠誠度,展現心狠手辣,冷血精算的一面。帕布羅表示,這次接手演出新片,也讓他挑戰新的身份,首度擔任電影製片,帕布羅早在2012年就從導演羅德利哥格蘭德(Rodrigo Grande)手上接到劇本,他與導演前部作品《A Matter of Principles》合作時,兩人還各分別獲得阿根廷奧斯卡的提名,可謂合作愉快。帕布羅表示:「我想參與好的電影,事實上這個原則在我當起製片時,依然不變。」

 

 
目前沒有相關電影
女人壞事還是運氣差?《密謀》陰溝裡翻船
暗地挖洞佈局 《密謀》接棒燒腦犯罪
上則:天然呆女主唱繼漂到外海之後 接演貓咪電影又上當   下則:2018 台灣國際酷兒影展 陪你看住今夏的尾巴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