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電影情報 > 【紅雀】上映首日狂吸全台2200萬登冠,刷新福斯影片年度票房紀錄
【紅雀】上映首日狂吸全台2200萬登冠,刷新福斯影片年度票房紀錄
2018-03-01 作者:福斯

  由奧斯卡影后珍妮佛勞倫斯所主演的新作【紅雀】,以小珍妮佛從影以來最大尺度演出,以及影史最性感火辣的特務電影為號召,全台首日票房狂吸新台幣2,200萬元,強佔昨天單日近五成的票房,傲人的成績不僅穩奪全台票房冠軍之外,更一舉空降福斯影片在所有在台發行電影之開片票房總排行榜第五名的記錄!

一甩裸照陰影以正面3點全露突破自我的小珍妮佛,三度聯手【飢餓遊戲】名導法蘭西斯勞倫斯,以蘇聯時期最為人所好奇與的「麻雀」特務為故事中心,打造一部以美蘇冷戰時期為背景,描述一個被迫成為政府的特務的芭蕾女伶,如何利用自己的美貌與身體成為全球權力鬥爭之中的最佳武器。本次【紅雀】台灣搶先為全球首波上映市場,絕非典型的經典諜報之作也在影迷的熱烈支持下也交出亮眼的開片成績,開片首日即廣受各界影評支持與影迷們的好評,更在Yahoo!電影衝出影迷滿意度4.5分(滿分5分)的好口碑!【紅雀】於全台現正熱映中!

 
紅雀
Red Sparrow
導  演: 法蘭西斯勞倫斯(Francis Lawrence)
演  員: 傑瑞米艾朗(Jeremy Irons)馬提亞斯修奈爾(Matthias Schoenaerts)喬爾埃哲頓(Joel Edgerton) 珍妮佛勞倫斯(Jennifer Lawrence)
上映日期: 2018-02-28
美國中情局退休特務超寫實著作 14國語言版本熱銷全球,金獎影后珍妮佛勞倫斯三度聯手【飢餓遊戲】名導法蘭西斯勞倫斯打造全新鉅作!
     
小珍妮佛【紅雀】性感發威 台灣狂掃7,200萬票房登亞洲No.1 全球第三 影史最火辣女英雄!
【紅雀】上映首日狂吸全台2200萬登冠,刷新福斯影片年度票房紀錄
以毒攻毒!【紅雀】珍妮佛勞倫斯力挺反性騷,因裸照重傷靠戲找回自我,誰能玩得過她?
上則:白潤音小鬼當家《上岸的魚》觀眾變成吳郭魚   下則:岩松了力抗禿頭靠「這罐」,《跟爺爺說再見》與光石研大打出手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