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電影情報 > 跨年連假,讓法國名導吉爾布都 大受國際好評新電影,帶您探索婚姻感情新面相
跨年連假,讓法國名導吉爾布都 大受國際好評新電影,帶您探索婚姻感情新面相
2017-12-29 作者:亮點國際影業

二度造訪過台灣,愛喝台灣茶,欣賞侯孝賢電影,喜歡下廚的法國才子導演吉爾布都 (Gilles Bourdos), 新作《多情動物> 八月份在第74屆威尼斯影展「地平線」單元競賽 (The Orizzonti Selection) 世界首映之後,立刻也獲選2017第54屆金馬國際影展觀摩片。

本片在國際影壇上,接連獲得好評:除了已被美國Variety綜藝報盛讚「本片攝影,是來自台灣的李屏賓,他的功力創造出了本片豐富緊湊的敘事影像!」;全球聞名的影音媒體滾石雜誌 (Rolling Stone Magazine)的影評中,也稱許本片「清新流暢且真摯感人!」;就連法國本身的最大報紙之一,費加洛報 (Le Figaro) 也說「本片的卡司無懈可擊!」

《多情動物》一片,終於要在12月29日與台灣觀眾正式見面,上檔後將陪觀眾度過一個有質感,與深思的連假假期。

《多情動物》一片,是三段式的都會家庭悲喜劇。影片開頭從新婚夫妻喬瑟芬與湯瑪斯開始,他們看似火熱的愛情,卻從新婚之夜開始,逐漸走向難以預料的黑暗面。在第2段故事中,夫妻鄰居的女兒梅蘭妮即將出嫁,但新女婿的年紀,竟然比岳父年長18歲!第3段故事,是新女婿的學生安東尼,必須處理父親的不負責任,母親的精神失常,與自己跌跌撞撞的感情之路………。

三段交錯的都會電影,每段故事,細膩探討人性面相,高潮起伏,笑淚交織,最後出乎意外的結局,絕對會令觀眾感嘆與大呼驚奇。本片透過李屏賓豐富飽滿的光影,順暢流轉的運鏡,幽幽帶出人生階段之命運抉擇與多情韻味。

法國名導表示,《多情動物》一片所想要表達的,是不是家庭關係中總是存在著悲劇? 但這個家庭,卻又是唯一可能的庇護所?拉扯之間,所造成的矛盾情緒與人性張力,就是本部電影的精髓。他特別希望臺灣觀眾,可以享受這部三段式電影,透過堅強的卡司絲絲入扣詮釋人生中的悲歡情仇,同時加上台灣光影大師李屏賓的細膩打造光影,讓電影也充滿著高藝術性的質感。

 
多情動物
Endangered Species
導  演: 吉爾布都(Gilles Bourdos)
演  員:
上映日期: 2017-12-29
法國名導吉爾布都繼《印象雷諾瓦》之後,第四度與台灣金馬攝影大師李屏賓攜手合作,新作入圍第74屆威尼斯影展「地平線單元」正式競賽片,並入選2017年金馬國際影展,大受影人與觀眾好評。
     
情緒勒索後,《多情動物》一片極端下場,要你我凡人皆深思
跨年連假,讓法國名導吉爾布都 大受國際好評新電影,帶您探索婚姻感情新面相
東西合璧,打造絕美法國電影 光影大師李屏賓細聊新片《多情動物》,與法國名導20年公私情誼
「我不會再找其他人了!」 法國名導認定台灣光影大師李屏賓,英雄惺惺相惜, 一輩子要拍電影下去
上則:就是喜歡未成年! 盤點藝術大師的「蘿莉控」精彩事蹟   下則:杜汶澤首執導演筒《空手道》 親自試鏡被痛打到廁所放聲喊痛 鄧麗欣為戲苦練半年 武打戲全親身上陣杜汶澤盛讚敬業!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