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電影情報 > 票房迄今8300萬!【血觀音】年終壓軸衝刺
票房迄今8300萬!【血觀音】年終壓軸衝刺
2017-12-25 作者:双喜電影

吳可熙 大久保麻梨子 小應 楊雅喆 小慶功

鹿特丹影展歐洲首映 文淇吻馬成IMDb年度照片

  2018壓軸國片【血觀音】截至昨日(12/24)全臺票房總計約8,300萬,不僅熱搜程度破表,成為十大熱搜電影裡唯一的國片代表,已經穩站年度國片票房第三的【血觀音】更持續朝2018跨年挺近,冀望在年底之前持續累積票房!日前導演楊雅喆、演員吳可熙、大久保麻梨子與應蔚民更相約一同為票房突破8000萬聚餐慶功!演員們除了預祝佳節愉快之餘,更趁機喊話,希望觀眾持續支持,屆時順利破億的話,可以邀請金馬影后惠英紅、金馬女配角得主文淇等兩位主演演員一起返台盛大慶功!

  擊退其他資深、表現出色的提名者,以影壇14歲嫩妹身份,成功獲得金馬獎最佳女配角的文淇,得獎後開心親吻金馬獎座的照片,也被網站IMDb列選為「Best of 2017: Photos We Love」當中,在好萊塢與國際影人與奧斯卡、金球獎等各類照片中,成為唯一的華人演員代表。【血觀音】也將在下月應邀參加鹿特丹影展,於歐洲首映。

 
血觀音
The Bold, The Corrupt And The Beautiful
導  演: 楊雅喆(Yang Ya-che)
演  員: 吳可熙(Wu Ke-Xi)惠英紅(Kara Wai) 文淇(Vicky Chen)
上映日期: 2017-11-24
棠家是沒有男人的,一向由棠夫人主持大局,在權貴間穿針引線,刺蝟般的棠寧勉力配合,乖巧的棠真靜靜觀察。要到某天出了亂子,棠家友人遭到滅門,三人才發現各自想守護的​事物​完全不同,心機用盡後等待她們的卻是…。
     
血觀音插播 2017 國片票房第二 潔西卡雀絲坦手捧牡丹花折扇時尚照 與陳莎莉院長夫人50萬義賣扇撞扇
票房迄今8300萬!【血觀音】年終壓軸衝刺
連天后都胃縮!【血觀音】票房急衝國片第4
【血觀音】世界首映 14歲的文淇演技驚豔四座
文淇、溫貞菱【血觀音】閨蜜變色婊姊妹
婊裡不一《血觀音》太后專業戶陳莎莉回敬惠英紅
入選釜山影展《血觀音》國際版海報飄臺味
上則:《逆境棋蹟》導演路易斯奧立佛的極簡棋蹟!!   下則:《猜猜我是誰》桂綸鎂苦戀張孝全,再續「孽緣」相愛相殺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