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電影情報 > 連天后都胃縮!【血觀音】票房急衝國片第4
連天后都胃縮!【血觀音】票房急衝國片第4
2017-12-12 作者:双喜電影

玩大暴雷直播 楊雅喆預告想call out觀眾

被要求加開場次 香港週末單場均票房最高

  熱烈上映三週,討論度持續增加的【血觀音】,連天后蔡依林也在前天深夜臉書po文,寫道:「看到最後血觀音這三個字 肩頸終於可以放下了!」更在po文下方跟粉絲聊天,用「胃都縮了」來形容看【血觀音】的感覺,還搞笑tag寫上「需要插播仙履奇緣跟佩佩豬鬆一下筋」!更有網友看完電影之後,將電影裡惠英紅、吳可熙、文淇等人在戲中的肖像〈遙遠的彼岸是彼岸花〉做成彩繪指甲,別出心裁。

  截至週一中午發稿時間,血觀音台北票房累積票房超過3000萬,全臺也超過6300萬總計票房,成功「插播」《目擊者》現居年度臺灣國片總票房第4位位置。而電影也在上週末於香港上映,在十餘部新片夾擊之下,放映場次數有限,但仍成為同期上映的電影中,每場平均票房最高的華語片,院線更被要求希望能加開場次!

  馬不停蹄宣傳將近三個月的導演楊雅喆,也將在12月12日晚間8點,在【血觀音】粉絲頁做「導演大暴雷直播現場」活動,不只歡迎觀眾留言提出問題,楊雅喆也預告想要call out給支持的觀眾朋友,要給大家一個驚喜!【血觀音】由中環國際娛樂股份有限公司、原子映象有限公司、高雄人、喆學影像製作有限公司攜手出品,威視電影、双喜電影聯合發行,全臺熱映中。

 
血觀音
The Bold, The Corrupt And The Beautiful
導  演: 楊雅喆(Yang Ya-che)
演  員: 吳可熙(Wu Ke-Xi)惠英紅(Kara Wai) 文淇(Vicky Chen)
上映日期: 2017-11-24
棠家是沒有男人的,一向由棠夫人主持大局,在權貴間穿針引線,刺蝟般的棠寧勉力配合,乖巧的棠真靜靜觀察。要到某天出了亂子,棠家友人遭到滅門,三人才發現各自想守護的​事物​完全不同,心機用盡後等待她們的卻是…。
     
血觀音插播 2017 國片票房第二 潔西卡雀絲坦手捧牡丹花折扇時尚照 與陳莎莉院長夫人50萬義賣扇撞扇
票房迄今8300萬!【血觀音】年終壓軸衝刺
連天后都胃縮!【血觀音】票房急衝國片第4
【血觀音】世界首映 14歲的文淇演技驚豔四座
文淇、溫貞菱【血觀音】閨蜜變色婊姊妹
婊裡不一《血觀音》太后專業戶陳莎莉回敬惠英紅
入選釜山影展《血觀音》國際版海報飄臺味
上則:《遊戲人生Zero》4DX全台破600萬秒殺場次狂粉衝五刷   下則:《奇蹟男孩》全美票房破億,外媒預測奧斯卡黑馬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