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電影情報 > 最甜美的聖誕驚喜!翁滋蔓秀華麗舞技 亮麗現身力挺【大娛樂家】快閃大台北
最甜美的聖誕驚喜!翁滋蔓秀華麗舞技 亮麗現身力挺【大娛樂家】快閃大台北
2017-12-10 作者:福斯影片20th

  今年聖誕跨年最備受矚目的音樂歌舞壓軸鉅作【大娛樂家】,以18世紀馬戲團創始人P.T巴納姆〈休傑克曼 飾〉的傳奇一生為背景,精彩重現一位窮困潦倒的無名小卒,如何搖身一變成為了打造「超世紀經典魔幻大秀」的玩夢大師!電影除了找來了【悲慘世界】休傑克曼與【歌舞青春】柴克艾弗隆,雙雙睽違多年再度大開金嗓、穿起舞鞋外,動員【樂來越愛你】奧斯卡最佳音樂創作團隊,為電影所量身打造的10首金曲,成功讓電影在還未正式上映前便造成各界轟動!

  屢屢替各大電影在台灣創造宣傳奇蹟的福斯影片,本次更可說是卯足全力為【大娛樂家】助陣。隨著進入上映日期的最後倒數,公布了開創業界先例,首度與新北耶誕城跨界合作融合電影主題的消息外;在進入這個冬季的第一個周末,更是邀請到以精湛舞技出名的甜美女神翁滋蔓,帶著台灣之光MR. Lady舞團,在短短五個小時內,先後快閃了西門紅樓、信義商圈以及新北耶誕城等地。在電影主題曲《我就是我》的襯托之下,翁滋蔓自信甜美的笑容搭配上絢爛的舞步,短短1分鐘不到的四波快閃,成功在先後吸引總計逾千人圍觀支持!【大娛樂家】12月20日聖誕跨年,夢想傳唱!

 
大娛樂家
The Greatest Showman
導  演: 麥可格雷西( Michael Gracey)
演  員: 蕾貝卡弗格森(Rebecca Ferguson) 、 柴克艾弗隆(Zac Efron) 、 蜜雪兒威廉絲(Michelle Williams) 休傑克曼(Hugh Jackman)
上映日期: 2017-12-20
一生必看!福斯影片年度壓軸鉅獻 今年聖誕最觸動人心的奇幻大作,百老匯之王休傑克曼攜柴克艾弗隆再創生涯顛峰代表作。
     
最甜美的聖誕驚喜!翁滋蔓秀華麗舞技 亮麗現身力挺【大娛樂家】快閃大台北
上則:《夢鹿情謎》奪得歐洲電影獎影后 一舉打敗伊莎貝雨蓓及茱麗葉畢諾許   下則:感動跨越世代 今年最好哭的電影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