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 熱門電影 > 影片百匯 > 【大娛樂家】12.20 夢想傳唱 最新官方預告
【大娛樂家】12.20 夢想傳唱 最新官方預告
2017-11-15 00:00:00

由鬼才導演麥可格雷希所指導的首部長片電影【大娛樂家】,為一部大膽原創的音樂劇電影,他將我們現在生活中所能看到的馬戲團以及大型娛樂表演事業的源起搬上大銀幕,希望能夠藉此機會激發觀眾對夢想與未來的無限想像。故事靈感來自於傳奇馬戲團始祖P.T.巴納姆〈休傑克曼 飾〉,描述他如何從一個窮困潦倒的無名小卒,搖身一變成為一個能夠將歡樂、感動、勇氣與淚水,這些情感原素全部融入至他的表演中,將希望散播至全世界的玩夢大師。
 
大娛樂家
The Greatest Showman
導  演: 麥可格雷西 、
演  員: 蕾貝卡弗格森 、 柴克艾弗隆 、 蜜雪兒威廉絲 (Michelle Williams)休傑克曼 (Hugh Jackman)
上映日期: 2017-12-20
一生必看!福斯影片年度壓軸鉅獻 今年聖誕最觸動人心的奇幻大作,百老匯之王休傑克曼攜柴克艾弗隆再創生涯顛峰代表作。
     
上則:【歌喉讚3】首支預告-今年12月即將開唱   下則:【柏靈頓熊熊出任務】 Paddington 2 賣萌預告~ 2017/12 大鬧天下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