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電影情報 > 劇組遇火箭砲攻擊《沒萊塢天王》影史最狂導演沒在怕
劇組遇火箭砲攻擊《沒萊塢天王》影史最狂導演沒在怕
2017-11-13 作者:安可電影

  話題新片《沒萊塢天王》(Nothingwood)在今年坎城影展首映時,竟讓看遍電影奇觀的法國觀眾發出陣陣驚呼,原因是主角沙林珊辛(Salim Shaheen)的故事實在太過獵奇,他是中亞最紅的電影天王,卻在戰火不斷的國家出生入死拍電影。最可怕的是,珊辛的劇組曾在拍片時遭遇火箭彈攻擊,因此造成10人喪生,他雖大難不死但仍不放棄拍片,除了有一顆熱愛電影的超大心臟,更重要的是,要為戰火中的苦難同胞提供一點娛樂。沙林珊辛身兼編導演於一身,在幾乎沒有資源的情況下,已經拍攝超過110部電影,《沒萊塢天王》電影片名則來自他的自嘲:「美國有好萊塢,印度有寶萊塢,我們是沒萊塢!」

  《沒萊塢天王》的主角沙林珊辛的人生可說是處處傳奇,成為電影天王之前曾度過一段軍旅生涯,有一回遭敵軍襲擊,同袍們全都不幸陣亡,他靠著扮成死屍才逃過一劫。好不容易退伍後買了一台攝影機,無師自通拍攝第一部電影,沒想到卻大受民眾歡迎,之後國家發生內戰,他的劇組卻遇到天外飛來一顆火箭彈,讓他們傷亡慘重。沒過多久,他又被得勢的塔利班政權視為眼中釘,逼不得已遠走他鄉,但這位「沒萊塢天王」仍繼續拍電影,完全沒在怕塔利班的死亡威脅。有趣的是,就連塔利班士兵也是他的粉絲,還會偷偷上網看他的電影。

  《沒萊塢天王》描述一位熱愛電影的男孩,靠著一句「為了電影,我連命都可以不要。」讓他成為中亞最紅的電影天王…。主角沙林珊辛在片中的幽默自嘲、以及傳奇的人生經歷,一路入選坎城影展導演雙週單元以及瑞士盧卡諾、倫敦、慕尼黑…等全球各大影展,並榮獲波隆納傳記影展最佳影片大獎。該片將在下週在金馬影展搶先放映,導演索妮雅珂蘭倫(Sonia Kronlund)也特地來台與觀眾見面。《沒萊塢天王》將於12月22日正式在台上映。

 
沒萊塢天王
Nothingwood
導  演: 索妮雅珂蘭倫(Sonia Kronlund)
演  員: 索妮雅珂蘭倫(Sonia Kronlund) 沙林珊辛(Salim Shaheen)
上映日期: 2017-12-22
驚艷坎城影展轟動全球影壇,好萊塢、寶萊塢算甚麼,沒萊塢才是NO.1!炸彈飛來不喊卡!真槍實彈才厲害!
     
拍戰爭片用真槍火箭砲《沒萊塢天王》槍裡有子彈驚呆導演
劇組遇火箭砲攻擊《沒萊塢天王》影史最狂導演沒在怕
上則:【帶我去月球】宋芸樺化身性感露背女僕,邀劉以豪過夜遭拒,光棍節帶你上月球   下則:《小猫巴克里》萌到國外去,導演邱立偉打造台灣動畫明星,本土動畫長片睽違12年,小猫有望騎金馬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