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電影情報 > 小野寺晃良《聽見向陽之聲》獻出18歲銀幕初吻
小野寺晃良《聽見向陽之聲》獻出18歲銀幕初吻
2017-09-26 作者:天馬行空

臉紅心跳幫對方擦頭髮的必殺技 多和田秀彌承認身心都被療癒了

  年度最「腐」慰人心的BL電影首選,《聽見向陽之聲》改編自文乃ゆき熱銷漫畫,在台灣和日本掀起一股純愛炫風,聽障男大生與同級生的曖昧情誼,讓無數的少女心噴發,堪稱最療癒暖心的BL作品。今年才18歲的小野寺晃良,出道短短一年的時間,已接連演出好幾部賣座電影。這次他在本片飾演食量和嗓門都很大的開朗少年,可愛的外型配上童稚般的嗓音,不僅被粉絲誇獎就像是從漫畫裡走出來的一樣,小野寺晃良也表示自己本身的個性和角色真的是一模一樣。電影中與男主角多和田秀彌的吻戲,更是他的銀幕初吻。對於要獻出自己的第一次,他起初有點害羞和抗拒,但想到透過吻戲能接近作品的意涵,還是緊張地獻上柔軟嘴唇。相信這個吻對於小野寺晃良和腐女來說,都是《聽見向陽之聲》最令人心動不已的場景。

  除了十分貼近原作氣質與形象的選角,多和田秀彌和小野寺晃良也神還原185公分對上170公分的最萌身高差,戲中雖然飾演大學同級生,兩人實際年齡卻相差五歲,也讓《聽見向陽之聲》成了有如大哥哥帶領小弟弟打開BL大門的超萌CP。第一次見面的時候,小野寺晃良帶著滿滿的青澀小鮮肉感,多和田秀彌還差點誤以為「是不是親戚的弟弟來了」。兩人在片場很快就打成一片,一場拿毛巾擦頭髮的戲,更讓多和田秀彌承認自己有些怦然心動,「我的身高比他高,所以小野寺動作非常笨拙且不順手,但這樣反而很可愛。以我的角色來說當然非常開心,但是我本人其實也有被療癒到。」透露戲裡戲外腐味十足的好感情。本片將於10/13在台上映。

  《聽見向陽之聲》描述因為聽力障礙而內向的大學生杉原航平(多和田秀彌 飾),因為時常聽不清對方的話,總是遭人誤解為孤僻,無法順利融入同儕之間只好和他人保持距離。就在這時候航平遇見了個性單純又開朗的同學佐川太一(小野寺晃良 飾);有著像傻瓜一樣明朗的個性,總是想到什麼就說什麼。因為太一的一句「聽不見並不是你的錯吧!」,封閉的航平因而打從心底地被拯救了…。超值電影預售票即將於博客來售票網開賣,凡購買套票即贈桃李SQHOOL提供之「可愛小熊造型置物盒」壹個。看電影還有機會抽中尖端出版發行之原著漫畫。

 
聽見向陽之聲
Silhouette of Your Voice
導  演: 上條大輔(Daisuke Kamijo)
演  員: 小野寺晃良(Akira Onodera)多和田秀彌(Hideya Tawada)黃強華(Chris Huang) 、 喬治克隆尼(George Clooney) 、 薩維爾山繆(Xavier Samuel) 安德魯賈各布斯(Andrew Jacobs)
上映日期: 2017-10-13
文乃ゆき暖心BL之作,掀起腐界少女心大噴發,這本BL不得了!同名暢銷漫畫改編真人電影。
     
小野寺晃良《聽見向陽之聲》獻出18歲銀幕初吻
《聽見向陽之聲》即使聽力障礙也無法阻擋男孩們相愛
上則:火爆動作鉅製《追龍》 甄子丹 劉德華從惺惺相惜到互相猜忌 演技大爆發   下則:走音天后接生賺2億《再見小媽》凱特琳芙蘿弄哭導演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