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電影情報 > 《聽見向陽之聲》即使聽力障礙也無法阻擋男孩們相愛
《聽見向陽之聲》即使聽力障礙也無法阻擋男孩們相愛
2017-09-05 作者:天馬行空


▲多和田秀彌(左)、小野寺晃良(右),被誇讚是顏值超高的完美搭配

多和田秀彌、小野寺晃良大銀幕重現最萌身高差

  電影《聽見向陽之聲》改編自文乃由紀出道代表作,2014年出版便在日本腐女界刮起一股純愛BL風,唯美的畫風加上暖心的題材,堪稱最清新的療癒漫畫,去年推出續集後同樣大受歡迎,登上2017年「這本BL不得了」話題之作,成為腐女必看的純愛漫畫。而在粉絲的熱烈期盼之下,本作終於躍上大銀幕,真人版電影不只神還原最萌身高差的心動組合,兩位新生代演員多和田秀彌、小野寺晃良,更被誇讚是顏值超高的完美搭配。

 

  除了男孩之間「朋友以上,戀人未滿」的校園純愛之外,本片搭上近年的熱門話題,成為首部以聽障為題材的BL真人版電影。男主角航平是一名患上突發性聽力障礙的大學生,因為時常聽不清對方的話,經常招人誤會與不耐煩,活在為了聽力健全的人而建立的社會,航平不願被其他人歸類為「那種人」,於是刻意與他人拉開距離、抗拒學習手語。直到認識個性樂觀活潑的太一,成為以代抄筆記交換免費便當的關係,兩人也在你來我往、一攻一受之間,航平逐漸走出陰霾,逐漸聽見那個溫暖如向陽之處的聲音。《聽見向陽之聲》細膩描繪後天聽障者的心理狀態與生活,是一道暖中帶腐,十分容易入口的BL之作。本片將於10/13在台上映。

 

  《聽見向陽之聲》描述因為聽力障礙而內向大學生的杉原航平(多和田秀彌 飾),因為時常聽不清對方的話,總是遭人誤解為孤僻,無法順利融入同儕之間只好和他人保持距離。就在這時候航平遇見了個性單純又開朗的同學佐川太一(小野寺晃良 飾);有著像傻瓜一樣明朗的個性,總是想到什麼就說什麼。因為太一的一句「聽不見並不是你的錯吧!」,封閉的航平因而打從心底地被拯救了…。超值電影預售票即將於博客來售票網開賣,凡購買套票即贈桃李SQHOOL提供之「可愛小熊造型置物盒」壹個。看電影還有機會抽中尖端出版發行之原著漫畫。

 
聽見向陽之聲
Silhouette of Your Voice
導  演: 上條大輔(Daisuke Kamijo)
演  員: 小野寺晃良(Akira Onodera)多和田秀彌(Hideya Tawada)黃強華(Chris Huang) 、 喬治克隆尼(George Clooney) 、 薩維爾山繆(Xavier Samuel) 安德魯賈各布斯(Andrew Jacobs)
上映日期: 2017-10-13
文乃ゆき暖心BL之作,掀起腐界少女心大噴發,這本BL不得了!同名暢銷漫畫改編真人電影。
     
小野寺晃良《聽見向陽之聲》獻出18歲銀幕初吻
《聽見向陽之聲》即使聽力障礙也無法阻擋男孩們相愛
上則:《英倫對決》成龍獻唱推廣曲「普通人」,驚見落魄成龍飽以老拳為愛女復仇   下則:「第40屆金穗獎」、「106年度優良電影劇本」即日起開放徵件!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