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電影情報 > 《人生剩利組》榮登全美獨立新片票房冠軍,好評口碑沸騰
《人生剩利組》榮登全美獨立新片票房冠軍,好評口碑沸騰
2017-09-20 作者:采昌國際多媒體

  由布萊德彼特(Brad Pitt)監製、班史提勒(Ben Stiller)領銜主演的最新作品《人生剩利組》(Brad’s Status),日前在多倫多影展首映獲得各界盛讚,而本片上週末在美國限量上映,僅僅四家戲院在三天內席捲突破10萬美元(約新台幣300萬元)票房,以獨立電影來說可謂非常優秀的票房與滿座率表現,並順利登上美國獨立電影新片票房冠軍。不僅如此,本片在爛番茄網站(Rotten Tomatoes)更獲得82%高度好評。如此口碑票房雙贏的好成績,也讓美國片商信心大增,決定下週開始擴大上映規模,而本片也將在10月20日於台灣勵志獻映 。


▲本片由班史提勒領銜主演,詮釋擁有中年信心危機的父親

  《人生剩利組》描寫父子關係與中年危機,對現代人與社會關係有著犀利見解。美國發行商亞馬遜影業(Amazon Studios)表示:「本片特別受到人父觀眾的高度認同,透過班史提勒的鮮活演出,觀眾儼然把自己完全代入到角色之中。」本片演員麥可辛(Michael Sheen)更直言:「我和劇本產生共鳴,我喜歡那種迷人又不是高高在上的故事,在表象之下還有很多東西可以去挖掘。這個電影用娛樂的喜劇外殼去包裝它豐富的內容與形式上的顛覆。」各界權威媒體更盛讚:「這是一部真正聰明的喜劇!」

  這部由好萊塢知名編劇麥克懷特(Mike White)編導,劇情發人深省的《人生剩利組》,即將在10月20日於台灣勵志獻映。本片劇情描述班史提勒飾演的主人翁布萊德,帶著兒子到美國東岸去申請大學,旅途中布萊德忍不住將自己現在的生活,與他大學時代的四位朋友相比:一個好萊塢大導演、一個基金公司創始人、一個科技企業家,以及一個有權有勢的政治專家暨暢銷書作家。他無法抑制地羨慕起他們迷人的富裕生活,也不由得懷疑自己是不是人生旅途中的失敗者。而這趟跟兒子的旅途,是否能讓他豁然開朗,找到人生的嶄新出口呢?


▲班史提勒(右)與奧斯汀亞布蘭斯(左)在片中飾演父子,有許多幽默互動

 
目前沒有相關電影
班史提勒飆父愛,演技代表作《人生剩利組》大獲眾星好評
班史提勒中年焦慮大爆發 《人生剩利組》情節引人共鳴
《人生剩利組》榮登全美獨立新片票房冠軍,好評口碑沸騰
上則:《穆荷蘭大道》導演訪談 大衛林區訪談:「解謎和感受電影本身是一段很美好的旅程」   下則:張寗扮裸屍「很好畫」《自畫像》七宗罪入畫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