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 熱門電影 > 影片百匯 > 10/20【人生剩利組Brad's Status】HD電影正式預告︱布萊德彼特監製,班史提勒繼【白日夢冒險王】再帶觀眾檢視完美人生!
10/20【人生剩利組Brad's Status】HD電影正式預告︱布萊德彼特監製,班史提勒繼【白日夢冒險王】再帶觀眾檢視完美人生!
2017-10-20 00:00:00

布萊德(班史提勒飾演)擁有令人稱羨的工作與舒適的生活。他跟嬌妻梅蘭妮(珍娜費舍飾演)與擁有音樂才華的兒子特洛伊(奧斯汀亞布蘭斯飾演)住在一起,乍看人生很美好,但布萊德卻開始質疑,這是否真是自己在大學時期所嚮往的…。
 
人生剩利組
Brad's Status
導  演: 麥克懷特 (Mike White)
演  員: 麥可辛 (Michael Sheen)班史提勒 (Ben Stiller) 、 傑梅奈克萊門特 、 路克威爾森 、 珍娜費舍 、 奧斯汀亞布蘭斯 、 麥克懷特 (Mike White)
上映日期: 2017-10-20
幽默!真誠!機智!發人深省!一場讓人為之驚豔的觀影體驗!【白日夢冒險王】後,再一次帶您重新檢視自己的人生選擇!
     
上則:《穆荷蘭大道》BBC 21世紀最佳電影第1名!4K數位修復 絕美重現   下則:再見小媽 電影預告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