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電影情報 > 蜘蛛人湯姆霍蘭德宣傳《蜘蛛人:返校日》 曬鋼鐵人好交情
蜘蛛人湯姆霍蘭德宣傳《蜘蛛人:返校日》 曬鋼鐵人好交情
2016-12-14 作者:iLOOKER網編輯

蜘蛛人湯姆霍蘭德 練肌賣力宣傳《蜘蛛人:返校日》
樂玩直播與全球粉絲互動
曬鋼鐵人好交情
《蜘蛛人:返校日》由索尼影業和漫威影業聯手打造,新一代蜘蛛人湯姆霍蘭德日前在美國 ABC 電視台當紅脫口秀《吉米夜現場》時,首度穿回蜘蛛人服裝,隱身在超級鐵粉們裡面,最後湯姆霍蘭德一個前空翻、後空翻帥氣登場,讓全場嗨翻天!在首支預告首播之後,全球粉絲都充滿各種好奇,湯姆霍蘭德也有求必應,立刻和粉絲面對面直播,回答粉絲各種天馬行空的問題。答題過程中不但自曝從小就幻想能成為彼得帕克,在鏡子前擺各種POSE、模仿蜘蛛人之外,也看遍所有漫畫與電影揣摩這個角色,在美夢終於成真後,除了積極進行體能及特技訓練,出身英國的他為融入美國文化,還真的曾經到美國理工高中就讀,向幾位同學神秘表示:「其實我是蜘蛛人。」結果完全沒有人不把這當真,還被嗆根本是在作夢!讓粉絲們聽完都笑翻了。
 
湯姆霍蘭德在《美國隊長3:英雄內戰》登場後人氣飆漲,鐵粉們一致認同他就是最符合漫畫原著設定的蜘蛛人,之前初登場時還略帶青澀,現在獨立電影首支預告曝光,可以看到他想展現個人能力、力拼反派禿鷹的激烈戰鬥畫面,也讓湯姆直呼學到不少經驗,「禿鷹這個反派角色讓人心生畏懼,充滿著瘋狂與憤怒情緒,能觀察他如何詮釋是非常有趣的機會。」而預告中也可以發現彼得帕克不像過去單打獨鬥,東尼史塔克成為他的最佳戰友,對此湯姆笑說:「電影拍攝期很長,每天都要工作15小時,大家都很疲累,但只要他出現就會讓所有人重新鼓起幹勁!跟他一起演戲很棒,就像你在預告片中看到的,我們相當有默契。」兩人感情超好,粉絲們聽了直呼羨慕。

 
在《美國隊長3:英雄內戰》驚艷登場的少年蜘蛛人彼得帕克 (湯姆霍蘭德 飾演),將以使用蛛網裝置穿梭城市的超級英雄在《蜘蛛人:返校日》中透過全新身分展開新生活。在驚險刺激的英雄內戰之後,彼得在心靈導師東尼史塔克(小勞勃道尼 飾演)的照看下,回到了他與梅嬸(瑪莉莎湯美 飾演)的溫暖家庭。彼得試著重新融入過去的平凡生活,卻也想證明蜘蛛人不只是一位鄰家英雄,在此同時,全新反派-禿鷹(米高基頓 飾演)強勢現身,將威脅彼得身邊所珍視的每樣事物。電影將於2017年7月5日搶先全美上映。

最新預告連結:

 
蜘蛛人:返校日
Spider-Man: Homecoming
導  演: 瓊華茲(Jon Watts)
演  員: 湯姆霍蘭德(Tom Holland) 、 小勞勃道尼(Robert Downey Jr.) 東尼雷佛羅里(Tony Revolori)
上映日期: 2017-07-05
年輕的彼得帕克/蜘蛛人,在《美國隊長3:英雄內戰》的震撼出場後,將在《蜘蛛人:返校日》開始探索自己身為超級英雄的新身份。
     
蜘蛛人湯姆霍蘭德宣傳《蜘蛛人:返校日》 曬鋼鐵人好交情
《蜘蛛人:返校日》首支預告全球同步登場!
《蜘蛛人:返校日》引爆2016聖地牙哥動漫展全場沸騰
上則:《列車上的女孩》榮登全美首周票房冠軍   下則:《綠洲超音速》激勵新世代音樂人重拾吉他 一探綠洲合唱團秘辛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