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電影情報 > 《蜘蛛人:返校日》引爆2016聖地牙哥動漫展全場沸騰
《蜘蛛人:返校日》引爆2016聖地牙哥動漫展全場沸騰
2016-07-27 作者:iLOOKER網編輯

主要演員合體出席動漫展

好萊塢最炙手可熱小鮮肉 湯姆霍蘭德興奮神情掩不住
蜘蛛人最新電影由索尼影業和漫威影業聯手打造,廣受全球觀眾喜愛的超級英雄蜘蛛人即將強勢回歸,日前導演及主要演員出席2016聖地牙哥動漫展,正式公佈美術設定及反派人物為禿鷹,引起全球粉絲激烈討論,新一代蜘蛛人湯姆霍蘭德也興奮直呼:「超瘋狂的!現場6000人充滿熱情,當然能夠見到剩下的漫威宇宙成員,可以說是目前為止最奇妙的事情了,這太瘋狂了!」


湯姆霍蘭德 青春無敵現身動漫展

而他也透露這將是一部不同於以往的蜘蛛人電影,會帶有更多校園青春元素,不過現場觀眾反應空前熱烈,尤其看到反派禿鷹現身,更是讓現場粉絲都嗨翻天,目前網路討論熱度也持續延燒。導演瓊華茲則是比湯姆緊張多了,搞笑地說:「我剛剛肚子超痛!還在製作過程,就必須端出牛肉來給大家看看,這真的很讓人精神崩潰!不過大家似乎都被嚇呆了,所以我猜這是件好事。」初次見證超級英雄粉絲狂熱的他們也為這盛況深深感動,直說可以親臨現場一波又一波的熱愛與支持,感覺真的超讚。


漫威群星齊聚動漫展舞台

蜘蛛人最新電影由索尼影業和漫威影業聯手打造,全美上映也確定將有IMAX® 3D特效賦予其全新面貌。蜘蛛人全球票房累計40億美元,眾所矚目的最新一代蜘蛛人電影由湯姆霍蘭德擔任主角彼得帕克,並請到瓊華茲執導,將於2017年7月7日上映。
 
目前沒有相關電影
蜘蛛人湯姆霍蘭德宣傳《蜘蛛人:返校日》 曬鋼鐵人好交情
《蜘蛛人:返校日》首支預告全球同步登場!
《蜘蛛人:返校日》引爆2016聖地牙哥動漫展全場沸騰
上則:《哭聲》試片會後大受好評 困惑、魅惑、蠱惑   下則:《極樂宿舍》首映會石知田阿緯Eason李程彬挺腰比大小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