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電影情報 > 《蜘蛛人:返校日》首支預告全球同步登場!
《蜘蛛人:返校日》首支預告全球同步登場!
2016-12-09 作者:iLOOKER網編輯

鋼鐵人力挺蜘蛛人 對抗全新反派禿鷹米高基頓
全球粉絲矚目的《蜘蛛人:返校日》首支預告終於曝光!蜘蛛人最新電影由索尼影業和漫威影業聯手打造,特別於美國 ABC 電視台當紅脫口秀《吉米夜現場》全球同步首播,邀請湯姆霍蘭德穿回蜘蛛人服裝,與超級鐵粉們一起迎接首支預告。最新預告中彼得帕克重回原本平凡生活,不同的是他有了東尼史塔克這位前輩指引,遊走灰色地帶打擊「長歪的復仇者聯盟」,初嘗正義滋味的他急欲證明自己能力,也將遇見全新反派角色禿鷹(米高基頓 飾演),為追逐線索不惜從高樓躍下躲避警察追逐,而狠角色禿鷹一現身便震撼全場,秀出毀滅性武器嗆聲:「別想阻止我,我會除掉你和你所愛的人。」彼得帕克為保護家人朋友,靠著蜘蛛絲獨撐全船性命,片尾蜘蛛人和鋼鐵人並肩飛翔的畫面,更讓全球粉絲都直呼:等不及明年暑假上映了!

在《美國隊長3:英雄內戰》驚艷登場的少年蜘蛛人彼得帕克 (湯姆霍蘭德 飾演),將以使用蛛網裝置穿梭城市的超級英雄在《蜘蛛人:返校日》中透過全新身分展開新生活。在驚險刺激的英雄內戰之後,彼得在心靈導師東尼史塔克(小勞勃道尼 飾演)的照看下,回到了他與梅嬸(瑪莉莎湯美 飾演)的溫暖家庭。彼得試著重新融入過去的平凡生活,卻也想證明蜘蛛人不只是一位鄰家英雄,在此同時,全新反派-禿鷹(米高基頓 飾演)強勢現身,將威脅彼得身邊所珍視的每樣事物。
 
《蜘蛛人:返校日》將於2017年7月5日搶先全美上映。

 
蜘蛛人:返校日
Spider-Man: Homecoming
導  演: 瓊華茲(Jon Watts)
演  員: 湯姆霍蘭德(Tom Holland) 、 小勞勃道尼(Robert Downey Jr.) 東尼雷佛羅里(Tony Revolori)
上映日期: 2017-07-05
年輕的彼得帕克/蜘蛛人,在《美國隊長3:英雄內戰》的震撼出場後,將在《蜘蛛人:返校日》開始探索自己身為超級英雄的新身份。
     
蜘蛛人湯姆霍蘭德宣傳《蜘蛛人:返校日》 曬鋼鐵人好交情
《蜘蛛人:返校日》首支預告全球同步登場!
《蜘蛛人:返校日》引爆2016聖地牙哥動漫展全場沸騰
上則:歐洲奧斯卡5獎大滿貫《顛父人生》二度打破影史紀錄   下則:坎城名導庫斯杜力卡《牛奶配送員的魔幻人生》癡戀性感美魔女莫妮卡貝露琪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