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電影情報 > 奧斯卡大熱門! 《月光下的藍色男孩》入圍金球獎劇情類最佳影片等6項大獎
奧斯卡大熱門! 《月光下的藍色男孩》入圍金球獎劇情類最佳影片等6項大獎
2016-12-12 作者:iLOOKER網編輯

頒獎季已奪下21座大獎  時代雜誌評選年度最佳影片
第74屆金球獎於台灣時間12日晚間公布入圍名單,先前已奪下許多電影獎項的《月光下的藍色男孩》,果然再度入圍多項大獎,包含劇情類最佳影片、最佳導演、最佳配樂、最佳劇本、最佳男配角、最佳女配角等6項大獎。


《月光下的藍色男孩》先前已成功奪下美國國家電影評論協會最佳導演、女配角、年度十大電影、廣播影評人協會影評人選擇電影獎最佳男配角、整體演出獎、紐約影評人協會最佳導演、男配角、攝影、波士頓影評人協會最佳男配角、整體演出、洛杉磯影評人協會最佳影片、導演、男配角、攝影、華盛頓影評人協會最佳男配角、哥譚獨立電影獎最佳影片、整體演出、最佳劇本、觀眾票選獎最佳影片、好萊塢電影獎最佳突破演員獎、英國獨立電影獎最佳國際電影,已橫掃21座電影大獎,也被權威媒體時代雜誌評選為年度最佳影片,此外,目前也已入圍金衛星獎最佳影片等7項大獎,如今再加上金球獎6項大獎提名,更讓《月光下的藍色男孩》聲勢一路飆漲,直接成為奧斯卡超級大熱門!

 
《月光下的藍色男孩》故事描述居住在邁阿密的男孩夏隆,因個子矮小、平時沈默寡言,在學校時常成為被霸凌的對象,痛苦中掙扎求生的他,憑著意志生存下來,但他漸漸發現真正殘酷的不是外面的世界,而是他已偷偷愛上自己的好朋友。《月光下的藍色男孩》預計2017年3月3日在台上映,中文版正式預告請參考:https://www.youtube.com/watch?v=vom2wKLqQlI,更多電影詳情請洽傳影互動官網: https://www.facebook.com/ifilm.tw。

 
梅姨《走音天后》入圍生涯第30座金球獎  獲頒金球獎終身成就獎
《走音天后》入圍喜劇音樂類最佳影片、男主角、女主角、男配角等4項大獎

神級戲精影后梅莉史翠普,曾入圍19次奧斯卡、29次金球獎,這次以《走音天后》再度入圍金球獎最佳喜劇類女主角,也是生涯第30次入圍金球獎演技獎、挑戰第5座金球獎影后寶座,此外,第74屆金球獎也將把終身成就獎頒給梅姨,讚揚梅姨在電影圈的傑出表現及貢獻。《走音天后》這次入圍金球獎喜劇音樂類最佳影片、男主角、女主角、男配角等4項大獎。
 
梅姨每回演戲都帶給觀眾無限驚喜,而這次在《走音天后》更100%神演唱原音重現,飾演一位自己花錢灌唱片、想當歌手登上舞台的紐約貴婦,卻瘋狂大走音!而其實這個角色是根據真人真事改編,梅姨在開拍前花了好幾個月的時間找到走音天后當時錄的原始音檔,反覆聽了上千次,一個一個音來回推敲原唱的唱法,等到梅姨真正登台開唱時,導演、編劇、劇組都驚呆了,因為梅姨唱得跟原唱一模一樣,連走音的key也如出一徹!梅姨唱完後引來全場掌聲如雷。但除了唱了走音版外,她更挑戰進階版,在戲裡示範正統歌劇「超級美聲」版!在戲裡,走音天后雖然每個音都走音,但在她腦子裡自己唱出的歌聲卻宛如天籟,而為了展現這種衝突感,梅姨在演唱完走音版本後,也親自上陣演唱了正統歌劇的美聲版本。

 
影迷心中的最佳英倫紳士代表、金球獎影帝休葛蘭,在《走音天后》裡飾演「好好先生」無條件支持妻子梅莉史翠普,立志成為世界頂尖女歌手的她,唱歌時瘋狂大走音,但休葛蘭還是閉著眼睛、咬緊牙根聽完,然後立刻從椅子上站起來拍手叫好,完美體現「老婆大人永遠是對的!」笑果十足,逗得全場工作人員大笑不止,甚至還跟梅姨玩起遊戲看誰先笑比氣長,兩人在現場憋到滿臉赤紅還不肯認輸,劇組人員更是爆笑甚至為他們加油。休葛蘭表示:「我的角色對於走音天后非常重要,因為他一路支持她擁抱夢想,只要是她想做的,他都會想辦法去實現!」深情逗趣的演出讓他奪下好萊塢電影獎最佳男配角獎,這次再度入圍金球獎,挑戰第2座金球獎影帝!

  
以當紅影集《宅男行不行》(或譯:生活大爆炸)中「霍華」角色紅遍全球的賽門海柏格,在《走音天后》裡爆笑單挑奧斯卡影后梅莉史翠普,擔任幫梅姨伴奏的鋼琴手「康是美」,在戲中必須露出驚恐、憋笑、困惑表情,甚至還要大翻梅姨白眼,而梅姨也大讚賽門的傑出表現,「這部片沒有賽門就不成立!他在戲裡喜感十足,而且又超吸睛,觀眾一定會愛上他!」梅姨更說賽門真的超專業,戲裡所有鋼琴伴奏都真的是他親自上陣,兩人甚至還在一場戲裡同坐鋼琴前,一人左手、一人右手聯彈古典名曲,「電影裡彈鋼琴的手都是他的,他可以很優雅地彈出這些難度非常高的經典曲目,但同時又可以充滿喜感地跟我們對戲。」都讓梅姨不禁大讚「整部片最難的角色不是我,而是賽門!」

 
紐約貴婦佛羅倫斯佛斯特珍金絲(梅莉史翠普飾)從小便熱愛音樂及歌唱,期許自己有一天成為當代最偉大的女歌手,五音不全的她一開口唱歌便如魔音傳腦般令人震撼,但自我感覺超良好的她卻覺得自己的歌聲在就像天籟美音、黃鶯出谷。善良的經紀人貝菲爾(休葛蘭飾)癡癡守護在旁支持著佛羅倫斯佛斯特,不願戳破她對於演唱事業的癡心妄想,直到她開口希望在樂壇聖地紐約卡內基音樂廳舉辦售票演唱會,貝菲爾才發現大勢不妙,眼看事情一發不可收拾,貝菲爾該如何告訴佛羅倫斯佛斯特殘酷真相,而佛羅倫斯佛斯特在一連串的歌唱特訓後,又會以怎樣的歌聲震撼全場?《走音天后》已於2016年5月27日正式上映,最新夢想版預告:https://www.youtube.com/watch?v=4x8tpsYBM5k,更多電影詳情請洽傳影互動官網: https://www.facebook.com/ifilm.tw

 
壁花男孩唱出成長必修搖滾學分  《搖滾青春戀習曲》入圍金球獎喜劇音樂類最佳影片
《曾經。愛是唯一》《曼哈頓戀習曲》導演約翰卡尼愛情新作
魔力紅主唱亞當李維繼《曼哈頓戀習曲》後再度跨刀電影主題曲Go Now

青春歌喉讚!《曾經。愛是唯一》《曼哈頓戀習曲》導演約翰卡尼愛情新作,再度找來魔力紅亞當李維跨刀電影主題曲,唱出成長必修搖滾學分。國際影評一致讚譽「近年最浪漫的電影!」《搖滾青春戀習曲》順利入圍金球獎喜劇音樂類最佳影片。


1980年代,都柏林。14歲的康納(弗帝亞威許皮洛飾)擁有許多青少年常見的煩惱:父母親考量經濟因素堅決要他轉學、被迫離開原本熟識的朋友、爸媽在家常起爭執、到了新學校又被同學與古板老師惡整。對康納來說,這所學校簡直就是一座監獄,而他被困在其中無法喘息。眼看生活毫無意義,直到某天意外遇見青少女蕾菲娜(露西波頓飾),故作鎮定的康納使出渾身把妹招式,向雷菲娜吹噓自己是樂團主唱,並耍帥說要邀請她來當新歌MV的女主角,沒想到雷菲娜居然爽快點頭答應,這下康納可面臨最大窘境:他口中的樂團根本就不存在…《搖滾青春戀習曲》已於2016年6月17日在台上映,中文版正式預告:https://www.youtube.com/watch?v=heWsorYtsfs,更多電影詳情請洽傳影互動官網: https://www.facebook.com/ifilm.tw
 
月光下的藍色男孩
Moonlight
導  演: 貝瑞傑金斯(Barry Jenkins)
演  員: 崔凡特羅德(Trevante Rhodes)娜歐蜜哈瑞絲(Naomie Harris) 馬赫夏拉阿里(Mahershala Ali)
上映日期: 2017-03-03
居住在邁阿密的男孩席隆,在學校時常成為被霸凌的對象,但他漸漸發現真正殘酷的不是外面的世界,而是他已偷偷愛上自己的好朋友...。
     
布萊德彼特監製新片《月光下的藍色男孩》獲金球獎劇情類最佳影片!
奧斯卡大熱門! 《月光下的藍色男孩》入圍金球獎劇情類最佳影片等6項大獎
美國國家電影評論協會獎揭曉 《月光下的藍色男孩》 再奪最佳導演等3項大獎
布萊德彼特監製新片《月光下的藍色男孩》 強勢入圍獨立精神獎6大獎最大贏家!
上則:《樂來越愛你》7項入圍稱霸金球獎 Selina第一時間揭露導演心得   下則:《海邊的曼徹斯特》廣播影評人協會獎大三喜 凱西艾佛列克再登帝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