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 影人名錄 > 娜歐蜜哈瑞絲
娜歐蜜哈瑞絲
Naomie Harris
 


1976年出生於倫敦,曾在劍橋大學主修政治學,畢業後進入布里斯托老維克戲劇學校(Bristol Old Vic Theatre School)接受專業表演訓練,2003年於《28天毀滅倒數》演出生還者Selena的角色,得以向英國之外的觀眾展示她過人的表演天賦和成熟技巧,並獲得2004美國黑膠捲獎(Black Reel Awards)最佳突破演出獎及Fangoria Chainsaw Awards最佳女配角獎。而後有多部電視及電影作品,直到2006年才是她真正國際知名度的開始,連續演出《神鬼奇航2:加勒比海盜》及《神鬼奇航3:世界的盡頭》的女巫角色給觀眾留下深刻印象。
 
2012年,娜歐蜜更被選為最新的龐德女郎,即將在《007:空降危機》Skyfall中演出探員Eve,演藝事業再創高峰。娜歐蜜能文能武,她在《007:空降危機》身手俐落,與龐德有精彩的對手戲。另外,她在《人生80才開始》飾演一名女教師,不顧家長及校方的反對,堅持讓馬魯格入學,一視同仁的對待她的每個學生,精湛的演技讓她獲得肯亞國際電影節影后及2010年黑膠捲獎最佳女主角提名。
 
2010 人生80才開始(The First Grader)
2012 007:空降危機(Skyfall)
2016 月光下的藍色男孩(Moonlight)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