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熱門電影 > 月光下的藍色男孩
月光下的藍色男孩
Moonlight
類  型: 劇情
片  長: 未提供
導  演: 貝瑞傑金斯( Barry Jenkins)
演  員: 崔凡特羅德( Trevante Rhodes) 娜歐蜜哈瑞絲( Naomie Harris) 馬赫夏拉阿里( Mahershala Ali)
官  網: https://www.facebook.com/ifilm.tw/
年  代: 2016
語  言: 英語
發行公司: 傳影互動
上映日期: 2017-03-03
甫推出便造成轟動的《月光下的藍色男孩》Moonlight,在一年一度的電影頒獎旺季中捷報頻頻,入圍金球獎6項大獎,並順利奪下金球獎劇情類最佳影片,更獲得奧斯卡最佳影片在內的8項入圍,成為得獎超級大熱門!
 
本片由布萊德彼特(Brad Pitt)監製,改編自舞台劇「月光下,黑色男孩看來好似藍色」In Moonlight Black Boys Look Blue,描述一個小男孩橫跨20年歲月的成長。導演貝瑞傑金斯(Barry Jenkins)大膽起用三名演員來飾演主角三個階段的故事。全片以10歲的主角席隆作為開場,在學校慘遭霸凌的席隆,某天在街上被毒販尤安拯救,沒有父親、母親又沈溺於毒品的他,漸漸把尤安當成了自己的父親,而尤安也視席隆如己出,一路陪伴席隆成長。第二章則描述青少年時期的席隆,個性溫柔的他在學校仍時常被霸凌,而從小跟他一起長大的同學兼好友凱文總在重要時刻保護著席隆,席隆漸漸發現自己愛上了凱文。第三章裡,席隆已長大成人約30歲出頭,他已離開從小成長的邁阿密,去了別州工作,除了告別童年的慘痛過去,也希望自己有個截然不同的人生。
目前無幕後花絮
布萊德彼特監製新片《月光下的藍色男孩》獲金球獎劇情類最佳影片!
奧斯卡大熱門! 《月光下的藍色男孩》入圍金球獎劇情類最佳影片等6項大獎
美國國家電影評論協會獎揭曉 《月光下的藍色男孩》 再奪最佳導演等3項大獎
布萊德彼特監製新片《月光下的藍色男孩》 強勢入圍獨立精神獎6大獎最大贏家!
上則:牧羊小英雄   下則:墮落天使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