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熱門電影 > 墮落天使
墮落天使
Fallen
類  型: 劇情、愛情、動作
片  長: 未提供
導  演: 史考特希克斯( Scott Hicks)
演  員: 傑瑞米爾文( Jeremy Irvine) 、 愛迪森提姆林( Addison Timlin) 、 哈里森吉伯森( Harrison Gilbertson) 、 喬莉理查森( Joely Richardson)
官  網: https://www.facebook.com/lsmovie/
年  代: 2016
語  言:
發行公司: 龍祥電影
上映日期: 2016-12-02
★改編自蘿倫凱特全球暢銷百萬青少年小說
★雄霸《紐約時報》暢銷榜長達36週!
★瘋迷全球讀者,被譽為《暮光之城》接班人!

★《幸運符》導演史考特希克斯打造唯美永恆愛戀!


劇情介紹

改編自全球暢銷系列小說,透過小名「露西」的露欣達布萊斯來敘述這個故事。她是一個意志堅強的17歲少女,過著看似平凡無奇的生活,直到她被指控一項她並未犯下的罪行。露西被送去富麗堂皇的劍與十字感化學校,她發現自己被兩個她覺得有著怪異關聯的男生追求。

露西受到孤立,被奇怪的幻象所困擾著,她開始揭露自己過去的秘密,發現那兩位男生其實是墮落天使,爭相追求她已有數百年之久。露西必須在這場因她而起,天堂與地獄對峙千年的真愛之戰中,選擇心之所屬。

電影介紹
改編自蘿倫凱特的全球暢銷青少年小說,眾所期待的電影《墮落天使》集結了星途看好的年輕演員們,由澳洲籍的金獎導演史考特希克斯執導。

《墮落天使》的主要演員包括艾迪生提姆林、傑瑞米爾文、哈里森吉伯森和裘莉理查森。
這部片由希克斯執導,編劇是麥可羅斯,原創劇本是由凱薩琳普萊斯和妮可密勒所改編。希克斯的創意團隊包括:攝影指導亞勒奇維羅(《攻其不備》)、製作設計芭芭拉林(《幸運符》)、剪接史考特葛瑞(影集「謎湖之巔」)、服裝設計波亞娜尼奇托維克(《凡爾賽拜金女》)、以及英國影藝學院獎得主的梳化設計師莎莉賈耶(《慾望之翼》)。原著小說作者蘿倫凱特,也擔任本片的執行製作。
目前無幕後花絮
目前無相關文章
上則:月光下的藍色男孩   下則:嘿瑪嘿瑪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