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電影情報 > 導演突破自我打造《異邦警察》現全新「灰熊切」風格
導演突破自我打造《異邦警察》現全新「灰熊切」風格
2016-10-22 作者:iLOOKER網編輯

松田翔太私下愛煲湯 妙喻《異邦警察》像「火鍋」
日本新銳人氣男星偕導演熊切和嘉今晚(10月22日)出席新片《異邦警察》台北首映會,現身台北國賓影城@長春廣場,不少粉絲們提早半天在戲院守候,只為一睹偶像風采!電影放映完之後,全場瘋狂尖叫大喊「署長來救我!」,不到一分鐘《異邦警察》警察署長松田翔太立刻現身影廳救援粉絲,再度引起如雷掌聲與尖叫,幾乎要將屋頂掀翻!此番與台北粉絲們見面,電影映後問答十分巧妙、逗趣又有深度,導演率先談及這次新片在自己歷年作品中的定位,既不是安靜冷列的白熊切,也不是瘋狂暴戾的黑熊切,而是介於其中不黑也不白的「灰熊切」,除了展現濃厚的人物情感之餘,又具備一種刺激的速度感,創下全新風格!



今晚的粉絲們個個有備而來,早已事先打聽到松田翔太私下喜歡煮湯的生活小確幸,而松田翔太更巧妙回答如果能把《異邦警察》比喻為一種湯,最像的就屬「火鍋」了!剛開始煮火鍋時感覺刺激豐富,煮到最後則是濃郁的湯頭,所有食材完美融合,對比到電影中就是久保塚早紀署長與伙伴鈴木的和解吧!在見面會上,松田翔太也展現嘴甜的一面,當主持人問到最喜歡演愛情片或者動作片時,他開心回答:「只要是粉絲們喜歡的類型,那我也都喜歡!」讓現場粉絲們情緒嗨到最高點!氣氛歡樂的見面會進行到尾聲時,片商準備了抽獎活動提供粉絲們與導演、松田翔太能有互動的機會,除了分別抽出日本原版全開大海報之外,更有由桃李SQHOOL贊助提供之日本來回機票大禮,再掀今晚活動高潮!

 
電影講述日本東京約有15萬名非法入境的偷渡客,因為不受任何公權力的保護,萬一被捲入犯罪事件中,甚至連警方也無法出手救援,彷彿身處煉獄。每日設法在東京安身立命的異邦人們,決定自救,成立了一個專為非法移民服務的「地下都廳」。他們有自己的政府、學校甚至是警察機關稱為「異邦警察」。人稱「署長」的久保塚早紀(松田翔太 飾)日日赴湯蹈火,不遺餘力。他熟悉多國語言,靈活操用戰術在各種對決中壓制對手。他的年齡與國籍等資料無人得知,存在成謎,卻擁有壓倒性的智慧和感性,深受異邦人的信賴。某日他接獲地下居民瑪麗亞被綁架的案件,當久保塚抵達現場時,人質已被殺害,從犯罪現場逃走的竟是不良少年組織「Dirty Yellow Boys」的兩個成員,更引來黑幫總部的追殺。三方人馬的激戰,一觸即發!電影將於11月4日在台上映,更多電影訊息請上天馬行空官網www.skydigient.com或天馬行空粉絲團查詢。



 
異邦警察
Dias Police
導  演: 熊切和嘉(Kazuyoshi Kumakiri)
演  員: 松田翔太(Shota Matsuda) 、 濱野謙太(Kenta Hamano) 、 柳澤慎吾(Shingo Yanagisawa) 、 康芳夫( Kou Yoshio) 宇野祥平(Shohei Uno)
上映日期: 2016-11-04
日本東京約有15萬名非法入境的偷渡客,因為不受任何公權力的保護,因此往往難以就業,生活條件貧困...
     
松田翔太帥氣渾然天成 《異邦警察》服裝造型通通自己來
《異邦警察》署長松田翔太天然帥 時尚紅鞋追捕罪犯好吸睛
導演突破自我打造《異邦警察》現全新「灰熊切」風格
《異邦警察》松田翔太台北見面會套票瞬間秒殺一票難求
嗶!嗶!嗶!《異邦警察》來了 松田翔太月底來台霸氣護粉絲
松田翔太爭取主演《異邦警察》挑大樑演活主人公久保塚早紀
上則:行定勳《美麗的人》拍熊本美景 高雄行最想遇見高雄熊   下則:2016高雄電影節 八場映後馬拉松 行定勳壓軸爆中島裕翔腰痠秘密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