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電影情報 > 松田翔太爭取主演《異邦警察》挑大樑演活主人公久保塚早紀
松田翔太爭取主演《異邦警察》挑大樑演活主人公久保塚早紀
2016-09-23 作者:iLOOKER網編輯

 
十月下旬偕同導演熊切和嘉首度訪台確定 松田翔太期待與粉絲見面
被漫迷們喻為「最不可能被真人化」的日本經典暗黑漫畫《異邦警察》繼今年四月終於被改編為電視劇後,接著再由熊切和嘉執導筒推出《異邦警察》電影版,重新融入華麗凝冷的熊式暴力美學,人物描繪更加細膩、富情感,故事情節與張力也變得更豐富有層次。本片今年獲選為高雄電影節外語開幕片,故事描寫日本東京存在一群不被公權力保護的異邦人們,在邊緣世界中建立起「地下都廳」擁有屬於異邦人的生存之道。

片中靈魂人物異邦警察署長久保塚早紀,邀來日本新銳人氣男星松田翔太飾演。松田翔太和這個角色頗有淵源,除了本身是漫畫的忠實粉絲,連漫畫中主人公的原型,竟然就是根據松田翔太的父親,已故知名演員松田優作所創作的,也因此松田翔太一直積極爭取演出機會!該角色特殊的語氣和服裝、超越國境和人種的自由平等精神,也在他充滿熱情的詮釋下讓人留下深刻印象。松田翔太和導演熊切和嘉兩人已確定於今年十月下旬,隨片親自來台宣傳答謝粉絲,屆時台灣片商也將舉辦電影粉絲見面會提供更多與影人交流的機會。這次也將會是松田翔太「第一次」來台的公開行程。電影即將於11月4日在台灣上映。



松田翔太飾演異邦警察署長久保塚早紀,本身也是原著漫畫的忠實粉絲
 
本片導演熊切和嘉憑處女作《鬼畜大宴會》一躍成為最受矚目的青年導演,片中大量血腥不加修飾的殘殺虐待畫面,在日本引起震撼,也為熊切和嘉打響名號。之後的作品《海炭市敘景》、《夏之殘戀》、《流冰禁戀》等亦備受國際影壇肯定,擅長人性描摹與社會觀察,反映出現代心靈的孤寂。他的拍攝風格獨特,無論是暴力血腥抑或是內斂冷調都能掌握得宜,也因此素有「白熊切」與「黑熊切」的雙重稱號!今年攜最新作品《異邦警察》受邀參與高雄電影節導演專題,將和台灣觀眾有更深入的電影交流與互動。
 
電影講述日本東京約有15萬名非法入境的偷渡客,因為不受任何公權力的保護,因此往往難以就業,生活條件貧困,萬一被捲入犯罪事件中,甚至連警方也無法出手救援,彷彿身處煉獄。每日設法在東京安身立命的異邦人們,決定自救,成立了一個不為外人所知、專為非法移民服務的「地下都廳」。他們有自己的政府、學校甚至是警察機關稱為「異邦警察」。人稱「署長」的久保塚早紀(松田翔太 飾)日日赴湯蹈火,不遺餘力。



原著漫畫中主人公的原型竟就是根據松田翔太的父親,
已故知名演員松田優作所創作的,也因此松田翔太一直積極爭取本片演出機會

他熟悉多國語言,靈活操用戰術在各種對決中壓制對手。他的年齡與國籍等資料無人得知,存在成謎,卻擁有壓倒性的智慧和感性,深受異邦人的信賴。某日他接獲地下居民瑪麗亞被綁架的案件,當久保塚抵達現場時,人質已被殺害,從犯罪現場逃走的竟是不良少年組織「Dirty Yellow Boys」的兩個成員,更引來黑幫總部的追殺。三方人馬的激戰,一觸即發!電影將於11月4日在台上映,更多電影訊息請上天馬行空官網www.skydigient.com或天馬行空粉絲團查詢。
 
目前沒有相關電影
松田翔太帥氣渾然天成 《異邦警察》服裝造型通通自己來
《異邦警察》署長松田翔太天然帥 時尚紅鞋追捕罪犯好吸睛
導演突破自我打造《異邦警察》現全新「灰熊切」風格
《異邦警察》松田翔太台北見面會套票瞬間秒殺一票難求
嗶!嗶!嗶!《異邦警察》來了 松田翔太月底來台霸氣護粉絲
松田翔太爭取主演《異邦警察》挑大樑演活主人公久保塚早紀
上則:驚悚片創意命名碰壁《特厲屋》慘遭強拆忍痛更名《特厲鬼屋》   下則:達文西密碼系列鉅作《地獄》10月12日在台搶先全球上映!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