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電影情報 > 從開拍至今就萬眾矚目 備受期待的兩岸聯手曠世鉅作《健忘村》
從開拍至今就萬眾矚目 備受期待的兩岸聯手曠世鉅作《健忘村》
2016-10-07 作者:iLOOKER網編輯

 
由曾創下全台三億票房佳績的《總舖師》製作團隊全新升級打造,結合兩岸最高製作,也是台片有史以來最鉅資賀歲片,耗資超過三億台幣拍攝完成。監製李烈、葉如芬,導演陳玉勳黃金三角組合分別以《艋舺》、《我的少女時代》、《總舖師》全台創下近十億票房紀錄,這次二度合作完成《健忘村》將於明年春節檔期兩岸同步盛大上映,要讓觀眾賀歲看了《健忘村》,「漸旺」一整年!
前導預告既懸疑又神秘,女主角舒淇造型多變,時而含淚,又誇張搞笑手舞足蹈;張孝全看似武功高強卻又尖叫連連;王千源紅袍現身帶來關鍵寶物「忘憂神器」引人無限想像;楊祐寧又髒又呆還被眾人抬著走既滑稽又搞笑。還有一票實力派大咖助陣:顧寶明、許傑輝、張少懷等村民們終於露相,讓人更對這村子到底是怎麼一回事感到好奇!完全過往顛覆賀歲喜劇模式,導演陳玉勳希望讓大家看到前所未見的《健忘村》!



舒淇造型模樣多變

《健忘村》不僅是台片有史以來最鉅資賀歲喜劇,還是史上含「金」量最高的!陳玉勳導演曾以《熱帶魚》拿下金馬獎最佳劇本、監製李烈、葉如芬,都曾獲得金馬獎年度傑出台灣電影工作者獎;女主角舒淇更拿過金馬獎女主角與女配角獎,去年以《聶隱娘》再度入圍;林美秀以《黑狗來了》獲得金馬獎女配角獎、造型指導吳里璐曾以《十月圍城》拿下金馬最佳造型,今年以《七月與安生》再度入圍。最金光閃閃至高規格製作,結合頂級卡司,務必打造出最精緻規模,預計在春節上映前推出至少三支預告、十五支宣傳片花、十多款主題及人物海報設計,迎來史上最強賀歲檔!絕對讓觀眾看了難忘的春節鉅片!


王千源要拿忘憂神器讓舒淇忘記煩惱

導演陳玉勳已進入如火如荼的後製期,去年此時剛好是準備開拍的時候,在恆春待了將近半年的生活也讓人懷念。對於《健忘村》的拍攝初衷,他說:「人生是由記憶構成的,回憶的點點滴滴加起來就是一個人的人生經歷,但是忘掉的事是否可以當作沒發生過?那些已經遺失的記憶加起來會是另外一個人生嗎?如果自己的記憶被他人刪減過,那還是自己的人生嗎?我們常說自己的際遇是命運的安排,但如果你可以選擇想記住和想忘掉的,你的人生會過得比較好嗎?」因此有了《健忘村》的誕生,而前導預告中驚鴻一瞥,讓舒淇戴上之後彷彿進入另一個世界的「忘憂神器」,將會是一大關鍵。


張孝全飾演萬大俠武功蓋世

由陳玉勳執導《健忘村》,主演眾星雲集,集結兩岸三地最堅強陣容,舒淇、王千源、張孝全、楊祐寧、林美秀、曾志偉、顧寶明、許傑輝、張少懷、陳竹昇、柯宇綸、黃健瑋等人,將在明年春節「笑旺」全亞洲。劇情描述發生在清末民初的小村落,因神秘意外引發一連串荒謬事件,改變了這個村與每一位村民的命運。《健忘村》最新消息可到官方FB:https://www.facebook.com/thevillageofnoreturn/。2017春節賀歲。


舒淇王千源有精彩對手戲

《健忘村》前導預告:
 
健忘村
The Village of No Return
導  演: 陳玉勳(Chen Yu-Hsun)
演  員: 林美秀(Lin Mei-Shiu)楊祐寧(Tony Yang)舒淇(Shu Qi)王千源(Qianyuan Wang) 、 賴俊羽(Chun-Yu Lai) 、 柯林崔佛洛(Colin Trevorrow) 、 鮑正貞(Zhengzhen Bao) 、 嚴泰九(EOM Tea-gu) 鹽田明彥(Akihiko Shiota)
上映日期: 2017-01-26
清末民初的小村落,因神秘意外引發一連串荒謬事件,改變了這個村與每一位村民的命運。
     
《健忘村》舒淇 張孝全 林美秀劇中服裝陳列展在林百貨
《健忘村》屏東首映 鄉情熱情支持
《健忘村》國際影后舒淇最放演出 台語旁白預告 點閱率破百萬
《健忘村》賀歲神作發威 開創華語賀歲動作鉅獻 誠意十足
賀歲救市之作《健忘村》今日開幕 「見旺」一整年
電影《健忘村》「忘憂神器」新品發佈會 揭村中神秘傳說
賀歲救市之作《健忘村》重量級人物林美秀終登場
《健忘村》金獎造型吳里璐量身打造「村」裝好灰炫
跋山涉水歷經40度溫差《健忘村》揭拍攝秘辛 導演陳玉勳苦中作樂
從開拍至今就萬眾矚目 備受期待的兩岸聯手曠世鉅作《健忘村》
曠世喜劇《健忘村》監製李烈全文揭起源 首款視覺舒淇眼神透神秘
《健忘村》費工夫重現世外桃源 導演陳玉勳拍得很幸福
上則:《猩球崛起3》掛保證為系列之最 動態海報首度亮相   下則:帶影迷旅遊世界 「旅行短片」一覽日本.葡萄牙.紐西蘭風光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