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電影情報 > 世界冠軍溜冰王子羽生結弦首演《殿下萬萬稅》現身片場
世界冠軍溜冰王子羽生結弦首演《殿下萬萬稅》現身片場
2016-09-21 作者:iLOOKER網編輯

 
眾演員驚呼事前不知情 妻夫木聰一秒變粉絲求合影阿部貞夫也傻笑:「他實在太美了!」
 日本名導中村義洋推出最新暢快淋漓喜劇力作《殿下萬萬稅》,本片眾星雲集豪華演員陣容包括妻夫木聰、阿部貞夫、瑛太、竹內結子、松田龍平、千葉雄大和山崎努,再加上超人氣世界冠軍花式溜冰王子羽生結弦特別演出尊貴的殿下大人,更為本片錦上添花!關於羽生結弦演出殿下的消息,劇組則是保密到家,所有演員們事先全不知情,直到進入片場準備拍攝殿下登場戲碼時,當看見羽生結弦走進來,所有人都驚嚇得合不攏嘴!



羽生結弦第一次進片場拍電影其實很緊張,妻夫木聰、瑛太、阿部貞夫等
前輩們悉心教導漸漸地讓他也能融入片場樂在其中

就連妻夫木聰也一秒變粉絲,害羞地說:「在世界頂端的人就是不一樣,他真的是那種看了會讓人覺得幸福的人,我好想去問他可不可以合照!」多位演技派男演員忍不住笑場,就連阿部貞夫也傻笑說道:「他本人真的好美喔!很有殿下的樣子,一點也看不出來是第一次演戲啊!」面對第一次拍電影,年僅21歲的羽生結弦說:「第一次進片場拍電影其實很緊張,因為我不是演員,平常也很少見到藝人,很擔心會造成大家的困擾。但妻夫木聰、瑛太、阿部貞夫等前輩們都願意教我演戲,他們說不要緊張,就算緊張也可以很有自己的風格,照著自己的感覺去表演就一定沒問題!漸漸地我也能樂在其中,演出一個威風凜凜卻也願意向人民道歉、有親民感的殿下。這次寶貴的表演經驗,我覺得對我往後的溜冰演出會有很大幫助!」電影即將在9月30日在台上映。


羽生結弦在片中飾演威風凜凜的殿下大人,走進來讓所有人都驚嚇得合不攏嘴!
 
本片改編自小說家磯田道史的暢銷著作《無私的日本人》。書中〈穀田屋十三郎〉的故事讓導演中村義洋非常感動,希望能將之改編為電影,於是找到作者並且說:「老師和我年齡相近,兩人的小孩年紀也相同,我們共同肩負著同一世代的責任。」而作者也回應:「電影也好,文學也罷,希望藝術能夠影響人們的生存之道,改變讀者或觀眾的價值觀,盡可能改善這個世界。我想讓懷有這種夢想的你將這故事改編成電影!」
 
電影講述一個發生在兩百多年前江戶時期的真實故事。那時的仙台藩因官庫匱乏故苛以重稅,每晚都有村民為了躲債,攜家帶眷連夜脫逃。村民苦不堪言直到村中的智者茶師傅菅原屋篤平治(瑛太 飾)想出妙計來把稅金「零倍奉還」給殿下(逃稅?)。把一千兩 (相當於現代的三億日圓元!)借給殿下,再向殿下(羽生結弦 飾)收取高額利息,把利息當成稅金再繳回給殿下!



羽生結弦在片場驚喜現身讓妻夫木聰一秒變粉絲害羞求合照

膽大包天的村民們冒著被砍頭的風險也要執行這個計畫,但窮得只剩下勇氣的村民要如何籌出三億元呢?這是一部意想不到的古裝喜劇,江戶武士對抗殿下的逆轉經濟學,保證讓你笑到美叮美噹。電影將於9月30日在台上映,電影預售票現正於博客來售票網熱賣中,購買套票就贈由創藝皂學提供之「招財進寳手工皂」壹個,數量有限,售完為止。再抽由Happy Wood 木樂館提供之幸福美滿存願箱(市價1280元),更多電影訊息請上天馬行空官網www.skydigient.com或天馬行空粉絲團查詢。
 
殿下萬萬稅
The Magnificent Nine
導  演: 中村義洋(Nakamura Yoshihiro)
演  員: 阿部貞夫(Sadao Abe)瑛太(Nagayama Eita)妻夫木聰(Satoshi Tsumabuki)竹內結子(Yuko Takeuchi) 松田龍平(Ryuhei Matsuda)
上映日期: 2016-09-30
那時的仙台藩因官庫匱乏故苛以重稅,吉岡驛站每晚都有村民為了躲債,攜家帶眷連夜脫逃,是出了名的夜逃村。
     
瑛太闊氣存三億元買《殿下萬萬稅》電影票 妻夫木聰嗆:你說謊!
世界冠軍溜冰王子羽生結弦首演《殿下萬萬稅》現身片場
妻夫木聰婚後首部新片《殿下萬萬稅》登台 勤儉持家竟成鐵公雞
上則:唐立淇力薦《NY單身日記》茱莉安摩爾搞笑錯弄丹麥口音   下則:電影《終極舞班》四帥腹肌 胸器吸睛 男男吻好交情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