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電影情報 > 神作《你的名字》上映僅25天票房一路狂飆大破91億
神作《你的名字》上映僅25天票房一路狂飆大破91億
2016-09-21 作者:iLOOKER網編輯

蟬聯日本4週票房冠軍  衝破698萬觀影人次
電影場景主題旅遊、電影小說等周邊狂賣  電影帶動商機上看500億
口碑超狂台灣粉絲敲碗等不及  10月14至16日週末三天口碑限定場搶頭香
目前在日本最紅的熱門話題,便是被封為「神作」的動畫電影《你的名字》,這部片在日本上映不到一個月,吸引大批觀眾進戲院觀影,日本票房超狂蟬聯4週票房冠軍,上映25天累積已破91億日幣,聲勢不降反而持續攀升,更帶動電影小說、電影圖文叢書等周邊商品,同名原著小說也蟬聯3週日本暢銷書冠軍。此外,電影裡頭的場景更早已成為觀光「朝聖」聖地,甚至有許多旅行社已包成套裝行程,日本媒體總結《你的名字》電影帶起的周邊商機,超火紅熱賣商機上看500億!


 
你的名字》瘋潮銳不可擋持續狂燒,而日本媒體更看好《你的名字》的聲勢,票房可望衝破100億!而日本的好口碑也早已傳到台灣,許多粉絲以敲碗大喊等不及,原定10月21日全台上映,片商特別決定在前一個週末10月14至16日三天舉辦搶頭香口碑限定場,讓期盼已久的粉絲可以搶先進戲院觀賞這部年度神作。


 
《神隱少女》《魔法公主》《火影忍者》創作團隊聯手打造
「何時我們才能相遇?」校園青澀戀愛浪漫新作
 青澀、校園、戀愛、奇遇!日本動畫導演《言葉之庭》新海誠最新作品《你的名字》,講述一段青澀動人的戀愛奇遇,找來《神隱少女》、《魔法公主》、《火影忍者》創作團隊聯手打造帶有奇幻又充滿寫實臨場感的感人畫面,細膩筆觸更讓筆下的動畫人物彷彿活了過來,一躍登上大銀幕與粉絲見面。《你的名字》故事描述一位高校女孩突然跟一個完全不認識、從沒見過面的高中男孩互換身份,當兩人嘗試透過線索找到對方時,卻又漸漸對彼此產生好感,「你的名字是什麼?」、「何時我們才能相遇?」等動人的台詞因應而生,雖然兩個主角是單純的高中學生,但兩人對於情感上的連結及富有奇幻意味的邂逅,更頓時讓人既感動又溫暖。《你的名字》10月14至16日口碑場搶頭香登場,10月21日全台正式上映。


 
在茫茫人海中  尋找從未見過的你
《爆漫王》神木隆之介、《窈窕舞妓》上白石萌音深情獻聲
 最青澀浪漫的戀愛奇遇!高校男孩立花瀧(神木隆之介 飾)在半夢半醒間睜開睡眼,竟發現自己身處不知名的房間,甚至發現自己變成一個陌生女孩!而遠在他方的高校女生宮水三葉(上白石萌音 飾),醒來時也發現自己變成男孩,原來是他們的身體對調了!驚醒的兩人跳起床後發現又回到了自己的身體裡,但只要睡覺或半夢半醒之際,他們兩個人就會互換身份。一頭霧水的宮水決定循著片段的線索想要找到男孩,而男孩也透過在房間留下便條紙試著跟女孩溝通,兩人想盡辦法,在現實世界找到彼此,過程中更漸漸了解彼此,甚至開始產生好感,但沒想到兩人的奇遇並非隨機巧合,突如其來的事件也讓一切美好想像有了變化…《你的名字》10月14至16日口碑場搶頭香登場,10月21日全台正式上映,更多電影詳情請洽傳影互動官網: http://fb.com/ifilm.jp。


 
 
你的名字
Your Name
導  演: 新海誠(Makoto Shinkai)
演  員: 神木隆之介(Ryunosuke Kamiki ) 上白石萌音(Mone Kamishiraishi)
上映日期: 2016-10-21
高中生立花瀧也做了一個奇怪的夢,那夜他們夢見彼此不知道對方的名字,卻在夢裡彼此約定,夢醒後他們一起踏上尋找對方的路途。
     
i影評《你的名字》:每一次的初見,亦是重逢
不用飛去日本看了! 《你的名字》 IMAX版台灣與日本同步上映
全台票房冠軍!《你的名字》首週票房衝破6400萬
全台瘋搶票!《你的名字》全台限量口碑場 週末三天票房1350萬
再奪冠! 《你的名字》連續6週票房冠軍破128億
《你的名字》男女主角互換靈魂 上白石萌音幫神木隆之介把妹
神作《你的名字》上映僅25天票房一路狂飆大破91億
上則:2016女性影展雙線敘事新突破 東 西方懸疑寫實電影崛起   下則:娜塔莉波曼母愛噴發 點燃《愛與黑暗的故事》拍片靈感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