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電影情報 > 貓奴必看!《如果這世界貓消失了》喵星人裹毛巾讓人融化
貓奴必看!《如果這世界貓消失了》喵星人裹毛巾讓人融化
2016-08-18 作者:iLOOKER網編輯

 
「貓奴」佐藤健跟10隻貓對戲  開心直呼「根本不想下戲」
 超萌!本週即將上映的新片《如果這世界貓消失了》裡,人氣男星佐藤健不管走到哪裡都離不開貓,而在電影裡他先是抱起不小心被關在家門外的貓咪,在大雨中狂親喵星人,甚至還半怒半焦慮地說:「不要到處亂跑,害我以為你走丟了!」


把貓咪帶回家後,除了拍去貓咪身上的水珠、吹乾身體以外,為了取暖,佐藤健更用浴巾裹住貓咪的身體保持暖和,而覺得放鬆的貓咪更瞇起雙眼開心咕嚕咕嚕地叫,超萌表情跟造型更讓粉絲崩潰大喊「融化了!」在戲裡養育貓咪的佐藤健,其實在實際生活中也是個「貓奴」,自己家裡也有養貓,而這次在《如果這世界貓消失了》戲裡,不管是在路上看的、家裡養的,佐藤健先後總共跟10隻貓對戲,更讓他直呼太開心,「每天想不想下戲了。」

 

佐藤健第一次出國拍戲  坦承興奮到睡不著
在餐廳拍戲真喝酒超享受  笑稱「我在拍戲!」
 而佐藤健表示自己第一次出國拍戲便獻給了《如果這世界貓消失了》,更坦承其實自己興奮到不行,「這是我第一次到阿根廷,也是第一次在國外拍片。


我很嚮往出國拍戲,所以一直很嗨。只不過真的太遠了(笑)光要到達攝影地就花了好多時間。我們先是飛到卡達的多哈再轉機飛往羅馬,再轉機前往目的地布宜諾斯艾利斯,總共花了45多個小時。不過在阿根廷的時光非常充實,很多場戲是拍過往的歡樂回憶,用餐的戲真的邊喝紅酒邊拍(笑)。」《如果這世界貓消失了》8月19日在台上映。


 

今年最催淚的電影!
《爆漫王》佐藤健、《怪物的孩子》宮崎葵攜手共演初戀酸甜戀情
 30歲的郵差少年(佐藤健飾),在母親過世後搬出家裡獨自居住,而陪伴在身旁的,是他養的一隻小貓。一天,少年因病就醫卻意外檢查出腦中有惡性腫瘤,青天霹靂的消息也讓他招架不住,生活似乎失去意義。


此時,少年遇見一名長相跟他一模一樣的神秘男子,號稱自己是「死神」,並提出惡魔般的交易:只要少年每讓一樣東西在世界上消失,他就可以多活一天。就這樣,他又多存活在世上幾天,而在一樣樣東西相繼消失之際,「死神」竟提議要讓貓在這個世上徹底消失…《如果這世界貓消失了》8月19日在台上映,更多電影詳情請洽傳影互動官網: http://fb.com/ifilm.jp。


中文版正式預告:


 
如果這世界貓消失了
If Cats Disappeared from the World
導  演: 永井聰(Akira Nagai)
演  員: 濱田岳(Gaku Hamada)宮崎葵(Aoi Miyazaki) 佐藤健(Takeru Sato)
上映日期: 2016-08-19
今年最催淚的電影;只要少年每讓一樣東西在世界上消失,他就可以多活一天,「死神」竟提議要讓貓在這個世上徹底消失…
     
爆棚好評催淚瘋傳《如果這世界貓消失了》叫好又叫座一票難求
貓奴必看!《如果這世界貓消失了》喵星人裹毛巾讓人融化
《如果這世界貓消失了》 飛45小時到阿根廷首都 遠赴「世界盡頭」拍戲
七夕愛放閃 你約會我請客! 《如果這世界貓消失了》情侶限定場搶先看
《如果這世界貓消失了》佐藤健跟「高麗菜」談情說愛!
《如果這世界貓消失了》催淚感動口碑瘋傳 票房衝破10.5億日幣
上則:掰掰雷神?娜塔莉波曼宣傳《愛與黑暗的故事》暫別「漫威宇宙」   下則:《銷售奇姬》納豆享齊人之福 左背白歆惠 右抱朱芷瑩 令人羨慕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