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電影情報 > 《我的蛋男情人》正式預告大首播 線上網友互動一起看!
《我的蛋男情人》正式預告大首播 線上網友互動一起看!
2016-08-06 作者:iLOOKER網編輯

林依晨感動淚崩 正能量鼓勵網友說
電影《我的蛋男情人》是「零負評女神」林依晨繼《我可能不會愛你》、《追婚日記》後,2016年度唯一電影代表作,耗資八千萬台幣橫跨北極圈實景拍攝,首度攜手溫暖男神 鳳小岳共譜今年度最浪漫凍人、高顏值的愛情喜劇!日前發布前導預告已經引發網友熱烈討論,並於24小時內突破五十萬人次點閱;今日電影發布正式電影預告,林依晨在YAHOO線上直播與網友一起看預告大首播,並在線上與網友互動!今天「晨神」一身白色碎花洋裝出席,氣質出眾;首次看完正式預告,只見她感動得眼眶紅、淚水轉,直嚷「有洋蔥」!林依晨說,「我們每個人都有愛與被愛的能力以及權利,希望透過這部電影,讓我們可以體會生命的美好!」


《我的蛋男情人》正式預告今天發布,預告片開場是飾演梅寶的林依晨口白,直指我們每個人心聲:「做人很難的,又要工作、又要戀愛、又要快樂做自己!」,隨著被媽媽金燕玲催婚逼急的壓力,然後故事帶出男主角、飾演天菜主廚阿始的鳳小岳,懂料理、彈烏克麗麗、還跟狗狗比萌,集結了所有夢幻男神的條件;最吸睛的重頭戲則是北歐雪國美景,只見林依晨大字形平躺倒在三、四十公分的雪地裡,跟鳳小岳親密追逐、打雪仗、在冰天雪地裡擁抱激吻。而究竟有情人最後是不是能終成眷屬呢?等待幸福是不是就會來呢?片尾的最後,吳念真告訴我們說:「一定要有期待喔!」


今天的預告直播大首播網友們反應熱烈,有網友問說,「在北歐拍片那麼冷,跟鳳小岳的吻戲親起來會很冰嗎?」依晨笑答說:「還好,常溫!」也有網友把林依晨當愛情諮商師,問說,「如果一直等都等不到幸福該怎麼辦?」晨神正能量回應:「先把自己完備好!」或者是「如果又失戀又復胖該怎麼辦?」晨神也霸氣回應:「振作起來好嗎同學!」導演傅天余今天也到場助陣,也有網友問導演說,「現場誰NG最多?」導演回,「依晨不怎麼NG的,非常少,大概可以是『零NG女神』吧!」
 

《我的蛋男情人》故事講述現代都會女性努力工作、愛情卻亮起紅燈的困境;片中梅寶(林依晨 飾)為了尋找幸福,為「蛋」與時間賽跑,接連碰上「蛋男」1號、2號、以及3號天菜主廚阿始(鳳小岳 飾)⋯,最後誰會是她的真命天子「蛋男」呢?「蛋男」是一種新的男性品種,外表堅毅、內在豐富,但脆弱,一碰就碎。台灣首部跨越北極圈實地拍攝的愛情電影,北歐浪漫雪景美不勝收!


林依晨2016最浪漫愛情代表作,攜手鳳小岳共解都會男女戀愛習題!當「冷凍」的深情、遇上「新鮮」的熱情,愛情究竟有沒有保存期限?電影將於9月23日正式上映。

 
YAHOO TV主站連結(完整版重播)

 
我的蛋男情人
My Egg Boy
導  演: 傅天余(Fu Tien-Yu)
演  員: 鳳小岳(Rhydian Vaughan) 、 林依晨(Ariel Lin) 、 宥勝(Chris Wang)詹懷雲() 、 程予希(Lyan Cheng) 黃鐙輝(Frankie Huang)
上映日期: 2016-09-23
林依晨2016 最浪漫愛情代表作攜手鳳小岳共解都會男女戀愛習題!當「冷凍」的深情 遇上「新鮮」的熱情,愛情究竟有沒有保存期限︖
     
《我的蛋男情人》林依晨尺度超開「料理台震」收服鳳小岳
愛情喜劇電影《我的蛋男情人》耗資千萬北極圈實景拍攝
《我的蛋男情人》鳳小岳與林依晨密會冷凍庫「凍」出愛
為戲犧牲 晨神 變 摔神《我的蛋男情人》你沒見過最「鬆」的女神
《我的蛋男情人》正式預告大首播 線上網友互動一起看!
晨神直喊壓力大《我的蛋男情人》竟然是因為她
林依晨拼命三娘「為蛋」找男人 《我的蛋男情人》前導預告破百萬人次點閱
《我的蛋男情人》今年最受矚目「浪漫凍人」喜劇電影
上則:少年兵成長路《比利‧林恩的中場戰事》 李安務求貼近主題   下則:徒步800KM朝聖《我出去一下》女記者偷搭小黃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