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電影情報 > 《我的蛋男情人》今年最受矚目「浪漫凍人」喜劇電影
《我的蛋男情人》今年最受矚目「浪漫凍人」喜劇電影
2016-06-13 作者:iLOOKER網編輯

為「蛋」拼做人? 林依晨:「和鳳小岳最有火花」
「零負評女神」林依晨繼《我可能不會愛你》、《追婚日記》後,2016年度唯一愛情喜劇電影代表作《我的蛋男情人》(前片名,《蛋男》),將於今年9月23日正式上映,今天釋出電影前導預告、及前導海報。電影耗資八千萬台幣,高質感打造;主創團隊黃金陣容包括導演傅天余(《帶我去遠方》、《黛比的幸福生活》),王家衛、許鞍華導演御用金牌攝影師關本良掌鏡, 香港金獎美術指導文念中(《黃金時代》、《志明與春嬌》),以及榮獲「三金」(金馬金鐘金曲獎)的王牌音樂製作人陳建騏,並由《逆光飛翔》監製陳寶旭擔任製片人。


本片也是「晨神」首度攜手「溫暖男神」鳳小岳領銜主演,跨越北極圈,遠赴北緯66度的瑞典拉普蘭地區拍攝的台灣電影,全片充滿北國浪漫情調,將是今年度「三最」─ 最受矚目、最有話題性、最有共鳴感的愛情喜劇電影。
 

《我的蛋男情人》故事講述現代都會女性努力工作、愛情卻亮起紅燈的困境;片中林依晨為了尋找幸福,為「蛋」與時間賽跑,接連碰上「蛋男」1號、2號、3號⋯,愛情究竟有沒有保存期限呢?最後誰會是她的真命天子「蛋男」呢?該片這對今年度華語影壇最夢幻的超顏值男神女神組合,林依晨與鳳小岳,堪稱是近年「最有火花」的大銀幕情侶檔;兩人在該片中有大量對手戲,從歡喜冤家、吵架鬥嘴,到雪地浪漫放閃,到多場親吻戲及床戲,「壁咚」、「料理台咚」、「冷凍庫咚」、「雪地咚」,展現愛情裡面「被咚」的無極限。


首度合作便表現出絕佳默契,火花、化學反應爆表!鳳小岳:「依晨是我合作過最舒服的女演員,她非常敬業,成熟有活力,而且樂意溝通!」林依晨:「小岳他非常認真,我們的對手戲有一種非常自然的火花跟默契,這一次演起來非常過癮!」現場工作人員都直呼,看完他們的互動,好想談戀愛!
 

前導海報視覺吸睛,瀰漫浪漫愛情與期待感;湛藍晴空中,林依晨眺望遠方,手中牽著的蛋黃色氣球,遇上了象徵愛情的愛心雲朵;彷彿講述著現今社會裡的每一個女性、每一個你我,在茫茫人海中,期待可以找到屬於自己的真命天子「蛋男」!


首波釋出的前導預告,開頭只見林依晨大喊,「『蛋』流出來了!」帶出女人最敏感的年齡議題,直指現代女性的心聲,「小姐,妳的『蛋』過期了!」、「沒有男人怎麼生!」、「重點是要替妳們的蛋找到他爸爸!」;為了「蛋」、為了幸福,吃遍苦頭,又摔、又淋雨、又受凍,展開一趟尋找「蛋男」的旅程。導演傅天余說,這次的依晨,絕對是大家沒有看過的、最放鬆、最享受、最迷人、最成熟完整的一次。9月23日敬請大家拭目以待,真愛「蛋」生!
 
我的蛋男情人
My Egg Boy
導  演: 傅天余(Fu Tien-Yu)
演  員: 鳳小岳(Rhydian Vaughan) 、 林依晨(Ariel Lin) 、 宥勝(Chris Wang)詹懷雲() 、 程予希(Lyan Cheng) 黃鐙輝(Frankie Huang)
上映日期: 2016-09-23
林依晨2016 最浪漫愛情代表作攜手鳳小岳共解都會男女戀愛習題!當「冷凍」的深情 遇上「新鮮」的熱情,愛情究竟有沒有保存期限︖
     
《我的蛋男情人》林依晨尺度超開「料理台震」收服鳳小岳
愛情喜劇電影《我的蛋男情人》耗資千萬北極圈實景拍攝
《我的蛋男情人》鳳小岳與林依晨密會冷凍庫「凍」出愛
為戲犧牲 晨神 變 摔神《我的蛋男情人》你沒見過最「鬆」的女神
《我的蛋男情人》正式預告大首播 線上網友互動一起看!
晨神直喊壓力大《我的蛋男情人》竟然是因為她
林依晨拼命三娘「為蛋」找男人 《我的蛋男情人》前導預告破百萬人次點閱
《我的蛋男情人》今年最受矚目「浪漫凍人」喜劇電影
上則:劉以豪動畫配音處女秀 《電影版櫻桃小丸子》化身義大利美少年   下則:台北電影節繽紛奇幻 夢遊女孩變裝皇后閃亮登台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