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電影情報 > 布蕾克萊芙莉拋開女神包袱 《絕鯊島》大獲好評
布蕾克萊芙莉拋開女神包袱 《絕鯊島》大獲好評
2016-08-05 作者:iLOOKER網編輯

磨出零死角體態及紮實演技 全靠萊恩雷諾斯愛的鼓勵
因演出「花邊教主」紅遍全球的布蕾克萊芙莉當媽後仍然美麗動人,但《絕鯊島》讓她立刻進入超級備戰狀態,因為電影場景設定都在秘境海岸,可不像上紅毯般輕鬆從容,必須透過肢體線條說話、展現戲劇張力,而她日前受訪也自爆其實是因為老公萊恩雷諾斯才接演《絕鯊島》,能撐下去全靠老公“愛的鼓勵”!
 
《一夜狂奔》導演豪梅寇勒特瑟拉執導新片《絕鯊島》獲得不少好評,知名影評網站爛番茄也給出新鮮番茄評價,成為布蕾克萊芙莉轉型代表作。而她點頭接演很大一個原因是老公萊恩雷諾斯比她還早看過劇本,不但給予正面評價,更鼓勵當時剛結束生產的愛妻接演,並建議她必須準備長期訓練再投入拍攝,因為這樣的電影本身就像是一場體育賽事!讓當時身體狀況欠佳的布蕾克萊芙莉聽了直說好貼心。

 
除此之外,布蕾克萊芙莉也特別受到萊恩雷諾斯在《活埋》裡的精湛表現啟發,片中他飾演一名在伊拉克慘遭活埋、奮力求生的美國技術人員,處境如同《絕鯊島》般危險艱難。她說:「他經常聊到《活埋》,以及對他來說這部電影有多麼重要,那是一項巨大挑戰,過程有許多可貴收穫。」為了向老公看齊,布蕾克萊芙莉在短短十個月就訓練出完美體態和媲美衝浪選手的超強體能,穿上比基尼、潛水衣和海灘衣時,讓製作團隊都驚呼她真的美呆了!

 
布蕾克萊芙莉過去總以甜美氣質深植人心,這次徹底放下偶像包袱,不計形象狂野演出《絕鯊島》,拍攝許多耗費大量體力的鏡頭,但她一點都不以為苦,還非常正能量地說:「我在拍攝結束時變得更加健壯結實,基本上拍片就等於在健身,還是一天13小時的瘋狂鍛鍊!在生完孩子之後能有這樣的挑戰還蠻棒的,可以讓身體變成比過去更棒的狀態,相當有激勵效果。」與萊恩雷諾斯兩人攜手賣力宣傳,目前也累積許多好評,台灣將於8月18日上映。

《絕鯊島》最新預告:


 
絕鯊島
The Shallows
導  演:
演  員: 布蕾克萊芙莉(Blake Lively)
上映日期: 2016-08-18
南希(布蕾克萊芙莉 飾)在一次衝浪中被大白鯊攻擊。幸運的她逃到一處離海岸不遠的淺礁,身心受大極大煎熬的她該如何從鯊口逃生...
     
向夫看齊!布蕾克萊芙莉為《絕鯊島》不怕動胎氣 冒險帶球下海
《絕鯊島》前進正港世界遺產 讓布蕾克萊芙莉驚呆了
布蕾克萊芙莉拋開女神包袱 《絕鯊島》大獲好評
花邊教主力拼轉型代表作 《絕鯊島》創近百萬觀看人次
上則:25億打造魔幻大作《封神傳奇》 影帝梁家輝再展惡人演技   下則:基努李維變身猥褻戀童癖房東 《霓虹惡魔》敗德片段釋出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