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電影情報 > 向夫看齊!布蕾克萊芙莉為《絕鯊島》不怕動胎氣 冒險帶球下海
向夫看齊!布蕾克萊芙莉為《絕鯊島》不怕動胎氣 冒險帶球下海
2016-08-16 作者:iLOOKER網編輯

身懷第二胎照樣敬業演出 拼全力完成高難度特技
因演出《花邊教主》紅遍全球的布蕾克萊芙莉生下女兒後,依舊保持時尚圈不敗女神地位,與另一半「死侍」萊恩雷諾斯也是好萊塢著名的恩愛夫妻,她曾經誇下海口說要連生30個小孩,拍攝動作驚悚電影《絕鯊島》期間竟真的“做人成功”了!但是向敬業老公看齊的她不怕動了胎氣,仍然堅持帶球下海拍攝大量特技鏡頭,讓導演大讚她在這部電影裡面脫胎換骨,演技突破以往美女印象,也獲得媒體影評與票房一致肯定。

 
死侍老婆布蕾克萊芙莉一身輕鬆牛仔裝扮照樣辣翻
 
在片中,這位28歲的女演員飾演一名在被大白鯊攻擊、奮力求生的衝浪正妹,儘管拍攝期間已確定懷有身孕,但這一點也沒有阻止她進行相當吃重的動作場面。布蕾克萊芙莉笑說,製作團隊直到最後兩週才找來特技替身,在那之前每天都必須完成大量特技鏡頭!「身在1.4公尺巨浪之中,離岸邊大概275公尺,最後坐困僅僅一平方公尺的小小礁島,它架起了這部驚悚電影的故事線,只要位置稍偏,保護攝食場的大白鯊就會展開獵殺,怎麼看都很難死裡逃生。」 並感嘆地說,人類在大自然中更顯渺小,海洋環境變遷使得鯊魚必須改於近海覓食,這時女主角穿著潛水衣,在牠們眼中就像是一隻海豹。

 
布蕾克萊芙莉換裝比基尼 盡情展露健美線條
 
電影中有個關鍵場景,就是南希和一隻同樣遭到鯊魚攻擊的海鷗,困在礁島上避難,彼此互相照應,就像《浩劫重生》的查克與威爾森。在開拍之前,要如何呈現出這幾個場景,是一大難題。本來製作團隊曾經考慮用電腦動畫做出一隻鳥,但製片認為人無法描繪出野生鳥類的姿態。

布蕾克萊芙莉放下家庭 感受孤獨一人的重生體驗
 
在一次徒手餵海鷗的時候,心想不如試著透過動物訓練師引導,但製作團隊重視保育觀念,當然不能隨便去海邊抓一隻動物。最後是在收容所中遇見一隻待了九年的海鷗史提,牠現在可是海鷗界的史帝芬席格!電影結束拍攝之後,製作團隊讓牠帶回一份漂亮的履歷和捐款,幫助收容所其它野生動物,也為環境保育善盡責任。

最新預告:
 

導演:《一夜狂奔》豪梅寇勒特瑟拉
演員:《時空永恆的愛戀》布蕾克萊芙莉
台灣映期:2016/8/18
 
 
絕鯊島
The Shallows
導  演:
演  員: 布蕾克萊芙莉(Blake Lively)
上映日期: 2016-08-18
南希(布蕾克萊芙莉 飾)在一次衝浪中被大白鯊攻擊。幸運的她逃到一處離海岸不遠的淺礁,身心受大極大煎熬的她該如何從鯊口逃生...
     
向夫看齊!布蕾克萊芙莉為《絕鯊島》不怕動胎氣 冒險帶球下海
《絕鯊島》前進正港世界遺產 讓布蕾克萊芙莉驚呆了
布蕾克萊芙莉拋開女神包袱 《絕鯊島》大獲好評
花邊教主力拼轉型代表作 《絕鯊島》創近百萬觀看人次
上則:《我的老爸喵星人》暑假壓軸超療癒 百隻貓咪收服貓奴   下則:法男星藝術生命豪賭《攻佔羅浮宮》施空城計尬希特勒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