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電影情報 > 花邊教主力拼轉型代表作 《絕鯊島》創近百萬觀看人次
花邊教主力拼轉型代表作 《絕鯊島》創近百萬觀看人次
2016-07-29 作者:iLOOKER網編輯

布蕾克萊芙莉拋夫棄女 孤島一人對抗鯊機
好萊塢近來掀起曬恩愛熱潮,尤其「死侍」萊恩雷諾斯和老婆「花邊教主」布蕾克萊芙莉的家庭超美滿,事業更是互相帶旺,兩人身價接連飆高。過去以浪漫作品聞名的布蕾克萊芙莉,這次突破以往戲路,在片中飾演遭受大白鯊攻擊並擱淺礁島的衝浪女孩,盡顯超辣曲線之外也要展現紮實演技,讓她忍不住說:「這部片讓觀眾探索最原始的本能,人類如何發揮求生意志的力量。在讀劇本時,我試圖想像:『面臨這種險境我會怎麼做?』而南希抵抗鯊魚頑強求生的方式令人難以置信。」


《絕鯊島》布蕾克萊芙莉換裝比基尼 盡情展露健美線條

在決定本片主角時,製片團隊欽點在《花邊教主》嶄露頭角、《時空永恆的愛戀》獲得演技肯定的布蕾克萊芙莉擔綱主演。原因竟然是,她看起來就是個有腦正妹!?原來主角南希設定為一名經常衝浪的年輕女孩,神情聰明自信,一眼就能看出是醫學生。而布蕾克萊芙莉的確不負眾望,還被導演指出她並非表面看到的溫柔甜姐兒,私底下的她個性剛毅睿智。布蕾克萊芙莉大笑說道:「不過因為南希本身是醫學院學生,受困在海中央的礁岩流血時,所學知識剛好派得上用場。她是個有條有理的A型人,卻陷入了最混亂的狀況,不斷考驗著人性本質,在掙扎求生的過程中,她非常崩潰但也越來越堅強。」


《絕鯊島》面對多變海洋 布蕾克萊芙莉充滿探險精神

拍片過程,角色身旁往往會圍繞著許多人,但這次不同,萊芙莉必須讓自己全然體會角色的孤獨世界,就連最愛的家人也要隔離一段時間。有多個畫面都是直升機從空中慢慢拉下的全景鏡頭帶到 萊芙莉獨自坐在礁石上,只有她一人深陷鯊機。她回想那段過程,略顯嚴肅地說,「我兀自坐在礁石上獨自等待著,距離岸邊僅有不到兩、三百多公尺的距離,兇猛的浪潮包圍著我,直升機緩緩劃過山丘。在經歷幾分鐘的全然孤寂後,直升機又飛回進行拍攝,接著再次離我遠去。有整整半小時只剩我孤獨一人,我能完全感受到那種完全的孤寂感。雖然很美,卻相當駭人,確實是相當動人的體驗。」導演寇勒特瑟拉則再次大讚,布蕾克萊芙莉將故事演得十分動人,將專為她量身打造的劇本詮釋的極為到位。電影將於8月18日上映。


《絕鯊島》布蕾克萊芙莉放下家庭 感受孤獨一人的重生體驗

《絕鯊島》掌握了懸疑驚悚片應有的節奏,結合主角旅行和愈來愈緊迫逼人的節奏,對角色刻畫得相當真實。製作團隊除了塑造環境,特別著重描寫女主角的內心層面,而大白鯊本身也隱喻各種艱難的事物。劇情敘述女主角南希於母親逝世後踏上尋找心靈慰藉的旅程,萬萬沒想到她竟然誤闖了大白鯊的攝食場,鯊魚出於本能對她展開攻擊,雖然距離岸邊僅有不到兩百公尺遠的距離,且她深諳水性,卻必須躲過鯊魚攻擊才能脫離險境。

《絕鯊島》最新預告:


《絕鯊島》正式預告:



 
 
絕鯊島
The Shallows
導  演:
演  員: 布蕾克萊芙莉(Blake Lively)
上映日期: 2016-08-18
南希(布蕾克萊芙莉 飾)在一次衝浪中被大白鯊攻擊。幸運的她逃到一處離海岸不遠的淺礁,身心受大極大煎熬的她該如何從鯊口逃生...
     
向夫看齊!布蕾克萊芙莉為《絕鯊島》不怕動胎氣 冒險帶球下海
《絕鯊島》前進正港世界遺產 讓布蕾克萊芙莉驚呆了
布蕾克萊芙莉拋開女神包袱 《絕鯊島》大獲好評
花邊教主力拼轉型代表作 《絕鯊島》創近百萬觀看人次
上則:法拉利姐突襲《變裝皇后萬萬歲》首映唱跳新歌   下則:劉以豪點名郭雪芙獻聲《電影版櫻桃小丸子:來自義大利的少年》 同遊巴川漂燈祭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