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電影情報 > 《出神入化2》周董躍身國際倫! 破天荒首次中文放送全球主題曲
《出神入化2》周董躍身國際倫! 破天荒首次中文放送全球主題曲
2016-06-03 作者:iLOOKER網編輯

台灣好聲音征服好萊塢  神秘台灣饒舌團體也獻聲
集歌手、演員和導演於一身的亞洲天王周杰倫,繼《青峰俠》之後,這次將在首集全球創下百億票房紀錄,好萊塢高科技俠盗系列電影《出神入化2》中有令人驚喜的客串演出,而周杰倫更為電影量身打造電影同名主題曲,這是好萊塢電影破天荒第一次以中文歌曲做為全球官方唯一主題曲,將隨電影在全世界放送,讓全世界的觀眾都聽到這位來自台灣的亞洲天王音樂魅力,不僅如此,電影中還有位神秘台灣饒舌團體獻唱,台灣好聲音將響徹國際。


向來對於電影有濃厚興趣的周董,不但憑藉《頭文字D》獲得金馬獎最佳新人獎,首部導演作品《不能說的秘密》更是叫好又叫座,在亞洲掀起一陣風潮,這次《出神入化2》將是周杰倫的第二部好萊塢電影,周董將以特別演出的方式登場,在劇中飾演畫龍點睛的角色─「李」,與俠盜四騎士、摩根費里曼、馬克魯法洛皆有對手戲,絕對會讓粉絲們眼睛為之一亮!


雙親分別來自台灣和中國大陸的華裔導演朱浩偉(《特種部隊2:正面對決》),一直以來都是周杰倫音樂的粉絲,碰上對於魔術有所鑽研的周董,兩人更是一拍即合,朱浩偉盛讚周杰倫全身散發的才氣銳不可擋,兩人不僅在電影中合作,周董更為《出神入化2》獻唱全新全球官方唯一電影主題曲,兩位台灣之光的合作,讓全球歌迷、影迷們無不迫不及待的想買上衝進戲院。

 
《出神入化2》描述神乎其技的俠盜天團「四騎士」(傑西艾森柏格、伍迪哈里遜、戴夫弗藍科、莉茲凱普蘭 飾)智取FBI一年後,再度現身江湖行俠仗義,重返一場不可思議的魔幻大冒險。在各路人馬緊盯追逐的危機四伏情況下,這次他們以更高超絕倫的技術與謀略,突破天羅地網般的層層封鎖防衛,懲罰豪奪強取、為富不仁的富商,完成劫富濟貧使命,橫掃全球眼界。


這群神祕的高科技幻術師,因俠盜羅賓漢式的作風博得大眾讚賞,如今他們聲名大噪,成為窮人眼中的英雄後,這回盯上一名跨國科技鉅子的驚世陰謀,在背後幫他們策劃消失行動的人,正是科技天才華特麥布利(丹尼爾雷迪克里夫 飾),四騎士將要挑戰最不可能的盗取任務,演出一場空前絕後的高難度特技,並揭發躲於幕後,高深莫測的主謀。
出神入化2》台灣地區將於6月8日端午連假,搶先全球上映。

出神入化2中文全球主題曲:
 
出神入化2
NOW YOU SEE ME2
導  演: 朱浩偉(Jon M. Chu)
演  員: 周杰倫(Jay Chou) 、 伍迪哈里遜(Woody Harrelson)米高肯恩(Michael Caine)摩根費里曼(Morgan Freeman)丹尼爾雷德克里夫(Daniel Radcliffe)馬克魯法洛(Mark Ruffalo) 傑西艾森伯格(Jesse Eisenberg)
上映日期: 2016-06-08
神乎其技的俠盜天團「四騎士」智取FBI一年後,再度現身江湖行俠仗義,重返一場不可思議的魔幻大冒險!
     
《出神入化2》太神啦!觀影人次第一、滿座率爆表 開片票房冠軍
《出神入化2》周董躍身國際倫! 破天荒首次中文放送全球主題曲
上則:《風雲高手》暑假國片之最 風教練黃鴻升驚喜現身女校畢業典禮   下則:阿莫多瓦女神伊蓮娜《春色蕩漾》玩多P 三點全露大秀好身材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