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熱門電影 > 出神入化2
出神入化2
NOW YOU SEE ME2
類  型: 劇情、動作、犯罪
片  長: 未提供
導  演: 朱浩偉( Jon M. Chu)
演  員: 周杰倫( Jay Chou) 、 伍迪哈里遜( Woody Harrelson) 米高肯恩( Michael Caine) 摩根費里曼( Morgan Freeman) 丹尼爾雷德克里夫( Daniel Radcliffe) 馬克魯法洛( Mark Ruffalo) 、 傑西艾森伯格( Jesse Eisenberg)
官  網: 未提供
年  代: 2016
語  言: 英語
發行公司: 龍祥電影
上映日期: 2016-06-08
★首集全球創下百億票房紀錄!
★鑽石級卡司聯手展開史上最強魔術戲法!
★四騎士驚天回歸 周董、哈利波特加盟!
★紐約、澳門、倫敦跨國打造魔幻動作場面!
★端午連假 台灣搶先全球首波上映!



劇情介紹
江湖人稱四騎士的魔術大師回來了,這次他們要展開空前大膽又驚人的偷天換日計劃,將舞台幻覺極限提升到全新境界,企圖洗刷他們的盗匪汙名並揭露貪婪科技鉅子的冷酷惡行。

一年前,四騎士劫富濟貧的羅賓漢式魔術秀,博得大眾崇拜,並把FBI搞得人仰馬翻。如今,他們重登舞台,風光復出,將要施展前未見,更令人瞠目結舌的瞞天佈局。在FBI特別探員迪倫羅德(馬克魯法洛 飾)幫助下,四騎士--丹尼亞特斯(傑西艾森柏格 飾)、梅利麥金尼(伍迪哈里遜 飾)、傑克懷德(戴夫法蘭科 飾)及新成員魯拉(莉茲凱普蘭 飾),籌備了一場計劃周詳的復出大秀,企圖借此揭發貪婪的科技大亨歐文凱斯(班蘭姆 飾)。

然而,他們的計謀卻遭一股神祕勢力破壞,不但曝露出迪倫與四騎士是同夥,並使他們五人淪為逃犯。為了洗刷汙名,他們被迫聽從一名遁世的年輕富豪華特馬布利(丹尼爾雷德克里夫 飾)指示,要幫他偷回被歐文凱斯奪走的一個超強電腦晶片。正當四騎士試圖完成這樁超高難度的任務之際,未料竟冤家路窄,再度對上前集的無恥富商亞瑟崔斯勒(米高肯恩 飾)及魔術破解達人塞杜斯布萊德利(摩根費里曼 飾),但即使是這兩位老謀深算的江湖老手,也難以料想會有何等驚人的結局。

電影介紹
神乎其技的俠盜天團「四騎士」(傑西艾森柏格、伍迪哈里遜、戴夫弗藍科、莉茲凱普蘭 飾)智取FBI一年後,再度現身江湖行俠仗義,重返一場不可思議的魔幻大冒險。在各路人馬緊盯追逐的危機四伏情況下,這次他們以更高超絕倫的技術與謀略,突破天羅地網般的層層封鎖防衛,懲罰豪奪強取、為富不仁的富商,完成劫富濟貧使命,橫掃全球眼界。
 
第一集電影大獲成功,全球票房超過3億美元,並贏得觀眾票選獎的最愛驚悚片獎,使四騎士重返大螢幕成為眾所期待的必然結果。這次的導演找來好萊塢知名的華裔動作片導演朱浩偉來執導,他的前作包括兩集賣座的《舞力全開》系列及《特種部隊2:全力反擊》。朱浩偉以專業的動作、科技及最先進的設計,帶來製片群尋求的綜合技能,創造出大膽、壯觀又創新的大銀幕魔術。
目前無幕後花絮
《出神入化2》太神啦!觀影人次第一、滿座率爆表 開片票房冠軍
《出神入化2》周董躍身國際倫! 破天荒首次中文放送全球主題曲
上則:帝國毀滅:關鍵13分鐘   下則:深海逃脫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