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電影情報 > 憤怒鳥這夏開心了!《憤怒鳥玩電影》一飛沖天
憤怒鳥這夏開心了!《憤怒鳥玩電影》一飛沖天
2016-05-17 作者:iLOOKER網編輯

創下5月原創動畫開片票房新高
由《冰雪奇緣》王牌動畫師執導、《神偷奶爸》億萬製片聯手打造的《憤怒鳥玩電影》首個週末在 74 個地區上映表現亮眼,票房共收4300萬美元,在其中 37 個市場更是可愛力量大,將《美國隊長:英雄內戰》擠下冠軍寶座。儘管少了連續假期與節日的加持,《憤怒鳥玩電影》依然超越了《古魯家族》、《海綿寶寶:海陸大出擊》、《樂高玩電影》、《里約大冒險》和《馴龍高手》等動畫大作的成績,更與迪士尼動畫《大英雄天團》打成平手!


憤怒鳥銳德及英文版配音明星 傑森蘇戴西斯
 
在首波上映地區,《憤怒鳥玩電影》憑藉著大型宣傳活動與口碑迅速點燃週六票房,與週五相比出現大幅成長,展現了憤怒鳥全球跑透透宣傳後,不論男女老幼都瘋迷的超高人氣!台灣將於端午連續假期正式上映,屆時將推出系列見面會活動,以“當紅炸子鳥”之姿,搶進大小朋友的動畫明星人氣排行榜!
 
英文版配音預告:


中文版配音預告:


 
憤怒鳥玩電影
The Angry Birds Movie
導  演: 克萊凱帝斯(Clay Kaytis) 、 佛歌萊利(Fergal Reilly)
演  員: 喬許蓋德(Josh Gad) 、 彼得汀克萊傑(Peter Dinklage) 傑克布萊克(Jack Black)
上映日期: 2016-06-08
改編自經典手遊憤怒鳥,電影將帶領我們揭開這群與眾不同的鳥兒為何會如此憤怒。
     
熱血天團CIRCUS歡樂獻聲《憤怒鳥玩電影》 改組憤怒鳥聯盟
憤怒鳥這夏開心了!《憤怒鳥玩電影》一飛沖天
《憤怒鳥玩電影》全球跑透透支持環保行動 眾星歡樂推廣世界地球日
《憤怒鳥玩電影》也挺環保! ”Picture This”推出全新手機App
小小鳥出頭天 《憤怒鳥玩電影》獲邀擔任聯合國國際幸福日大使
上則:《刺客教條》經典畫面「信仰之躍」終於現身 萬磁王保證震撼   下則:《出神入化2》四騎士驚天回歸 周董、哈利波特加盟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