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電影情報 > 小小鳥出頭天 《憤怒鳥玩電影》獲邀擔任聯合國國際幸福日大使
小小鳥出頭天 《憤怒鳥玩電影》獲邀擔任聯合國國際幸福日大使
2016-03-22 作者:iLOOKER網編輯

憤怒鳥玩電影小小鳥出頭天!
繼嘻哈天王菲瑞威廉斯之後 銳德晉升超級巨星行列
獲邀擔任聯合國國際幸福日 首位綠色榮譽大使
小小鳥出頭天!喜劇一哥傑森蘇戴西斯配音的憤怒鳥玩電影主角銳德,今日正式由聯合國任命為國際幸福日的首位綠色榮譽大使,發起#AngryBirdsHappyPlanet活動,幫助世界推廣國際幸福日,鼓勵人們關注氣候變遷並針對其影響作出行動。聯合國將每年3月20日訂為國際幸福日,提倡單以國內生產毛額無法一個衡量國家人口的財富和福祉,具包容性、公平的、和諧的、可持續的成長方式及發展,才是人民獲得快樂的關鍵。聯合國秘書長潘基文在正式公布憤怒鳥玩電影主角銳德為綠色榮譽大使之後,將這項任務同時交給現場數百名優秀青年傳承接力。
 

 
電影中的配音明星傑森蘇戴西斯、喬許蓋德、瑪亞魯道夫,以及製片約翰科恩跟凱薩琳溫德皆親臨現場,呼籲全球民眾響應氣候變遷行動,公布「Help Red Go Green」素材以及公益廣告,希望大家一起幫助憤怒鳥們從此幸福快樂。透過#AngryBirdsHappyPlanet 活動,每個人都可以透過上傳照片或訊息,來展示自己如何回收、搭乘公共運輸和蓄水等環保小撇步愛護地球,同時讓憤怒鳥銳德快樂不生氣,輕鬆幽默又符合年輕人社群習慣。
 

聯合國秘書長潘基文說到「憤怒鳥已經娛樂了全世界的大小朋友們,現在則是致力世界變得更加美好!我們很驕傲讓憤怒鳥“由紅轉綠”,絕對是慶祝國際幸福日最棒的方式,期待我們的動畫大使幫助民眾意識到氣候變遷議題,為大家創造一個更安全、永續發展且快樂的未來!」憤怒鳥玩電影》《神偷奶爸製片約翰科恩也開心表示,「我們十分榮幸銳德能被任命為綠色榮譽大使,雖然銳德看起來總是怒氣衝天,但他內心其實洋溢微笑,而且就像『Help Red Go Green』活動所倡導的觀念,沒有什麼能比一個健康的地球更能讓憤怒鳥快樂的了,製作團隊非常興奮能和聯合國組織一起宣導這樣的全球議題。」
 
更多資訊請上: www.angrybirdshappyplanet.com
 
 
憤怒鳥玩電影
The Angry Birds Movie
導  演: 克萊凱帝斯(Clay Kaytis) 、 佛歌萊利(Fergal Reilly)
演  員: 喬許蓋德(Josh Gad) 、 彼得汀克萊傑(Peter Dinklage) 傑克布萊克(Jack Black)
上映日期: 2016-06-08
改編自經典手遊憤怒鳥,電影將帶領我們揭開這群與眾不同的鳥兒為何會如此憤怒。
     
熱血天團CIRCUS歡樂獻聲《憤怒鳥玩電影》 改組憤怒鳥聯盟
憤怒鳥這夏開心了!《憤怒鳥玩電影》一飛沖天
《憤怒鳥玩電影》全球跑透透支持環保行動 眾星歡樂推廣世界地球日
《憤怒鳥玩電影》也挺環保! ”Picture This”推出全新手機App
小小鳥出頭天 《憤怒鳥玩電影》獲邀擔任聯合國國際幸福日大使
上則:《摩天樓》極樂烏托邦現形 奧斯卡名導馬丁史柯西斯也激賞   下則:柯佳嬿QA跑到腿軟《五星級魚干女》榮登周末國片票房冠軍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