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電影情報 > 加斯帕德收死期簡訊《死期大公開》跳樓四次沒死爆紅
加斯帕德收死期簡訊《死期大公開》跳樓四次沒死爆紅
2016-04-01 作者:iLOOKER網編輯

加斯帕德扮網路紅人《死期大公開》跳樓四次不會死
網路世界誕生許多話題人物,不僅擁有大批粉絲,還成為當紅之星,一舉一動倍受矚目。電影《死期大公開》(The Brand New Testament)片中就有這樣的網路屁孩「凱文」(加斯帕德鮑維爾思Gaspard Pauwels飾),當他收到上帝發的死期簡訊,得知自己還可以活62年,就異想天開天天跑去跳樓,還搞網路直播,反正又不會死!《死期大公開》今天舉行試片,吸引了許多網路紅人「掰掰啾啾」、「大陰盜百貨」、「囧星人」、「枯鎖」、「毛毛蟲」、「How Fun」、「我是小生」前來欣賞,大家都看得超級興奮,並對瘋狂劇情讚不絕口,這部榮獲金球獎最佳外語片提名、獲選奧斯卡九大的電影,日前在金馬奇幻影展驚人秒殺,將於4月15日全台上映。


《死期大公開》劇情描述上帝之女以阿(菲麗葛羅穎Pili Groyne 飾),因為不滿上帝阿爸所作所為,一氣之下將死期透過簡訊發給每個人,導致天下大亂。

電影《死期大公開》劇情描述上帝之女以阿,因為不滿上帝阿爸所作所為,一氣之下將死期透過簡訊發給每個人,導致天下大亂。收到死期簡訊的人們,紛紛改變生活方式,有人把握餘生去愛、有人展開夢想旅程、有人黯然神傷、有人則因擁有102年壽命而大受歡迎,不僅媒體瘋狂報導,新聞也高談闊論他人的死期,電影狂放卻細膩呈現了世人百態。


「神仙級」超強卡司《死期大公開》歐洲影后凱薩琳丹妮芙和大猩猩,也有吸睛的可愛演出。

有趣的是,片中網路紅人凱文為驗證自己尚有62年壽命,竟透過視頻表演四次自由落體,雖都奇蹟似地毫髮無傷,卻令觀眾為他捏了一把冷汗。飾演凱文的演員加斯帕德,是第二次跟導演賈柯凡多梅爾(Jaco Van Dormael)合作,第一次合作《倒帶人生》(Mr. Nobody)時鏡頭全被剪光,這回,賈柯凡多梅爾則讓他跳樓四次不會死,果然一跳爆紅。


女孩以阿《死期大公開》不滿上帝阿爸作為一氣之下將死期發給每個人。

掰掰啾啾死前要沙灘作畫《死期大公開》囧星人盛讚分秒都是藝術
《死期大公開》幽默喜劇的表現手法不僅紅到奧斯卡,連台灣網路紅人谷阿莫也予以關注,還自行製作《死期大公開》短片引發熱烈討論。在今日舉辦的媒體試映會,現場更來了許多網路知名紅人,不僅有坐擁10萬粉絲的影評人「囧星人」,更有粉絲人數突破145萬的超夯圖文作家「掰掰啾啾」。「掰掰啾啾」愛死了《死期大公開》,他激動地在電影看板上簽名、畫插圖,還說如果知道自己死期,他會在沙灘上劃他的「掰掰啾啾」圖。「枯鎖」則說如果知道死期,他會立刻放下畫筆去做其他的事。


圖文作家大陰盜百貨(盜哥)看《死期大公開》愛上片中流浪漢

網路影評人「囧星人」則大讚《死期大公開》每分每秒都是藝術,尤其音樂扣人心弦,讚嘆導演賈柯凡多梅爾兼顧宏觀與微觀的視角,細膩刻劃出人性與情感,更勝前作《倒帶人生》帶給她的感官衝擊。

 

網路影評人「囧星人」則大讚《死期大公開》每分每秒都是藝術
 

《死期大公開》以詼諧幽默的方式重新制定「新新約聖經」,全片充滿神話奇想,既顛覆世人對於宗教的既定印象,也讓觀眾開始思索該如何善用餘生。該片橫掃比利時電影獎10項大獎提名,更提名金球獎最佳外語片、獲選奧斯卡九大,在法語四國上映才一個月票房便衝上兩億多台幣,叫好又叫座,將於4月15日在台上映。
 

網路實況主How Fun 看得超級興奮,並對瘋狂劇情讚不絕口。

部落格:http://swfilms.pixnet.net/blog
臉書:https://www.facebook.com/swfilms
 
死期大公開
The Brand New Testament
導  演: 賈柯凡多梅爾(Jaco Van Dormael)
演  員: 菲麗葛羅穎(Pili Groyne) 、 貝諾特波爾沃爾德(Benoît Poelvoorde) 友蘭達夢露(Yolande Moreau)
上映日期: 2016-04-15
描述擁有超能力的十歲小女孩以阿,有個靠著電腦操控人類的上帝老爸;她看不慣老爸捉弄人類的作為,決定離家出走前駭進電腦把人們的死期通通公布出去!
     
影帝閉關揣摩暴怒上帝《死期大公開》牧師教徒紛紛叫好
2016金馬奇幻影展《死期大公開The Brand New Testament》:你的上帝可能跟你想像的不一樣
冷面殺手變情聖《死期大公開》「貝禮爸爸」身懷六甲演出
加斯帕德收死期簡訊《死期大公開》跳樓四次沒死爆紅
改寫「最後的晚餐」《死期大公開》被列輔15級
比利時電影獎揭曉《死期大公開》橫掃10項提名
《死期大公開》勇奪奧斯汀影展最佳喜劇電影
上則:超過65歲才錄用《快樂告別的方法》演員全裸開趴   下則:《失控謊言》氣質女星許瑋甯熱情會粉絲 藝人黃鐙輝 義氣站台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