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電影情報 > 背叛、殺戮、篡位、慾望 《馬克白》述說一段血腥愛情故事
背叛、殺戮、篡位、慾望 《馬克白》述說一段血腥愛情故事
2016-03-28 作者:iLOOKER網編輯

瑪莉詠柯蒂亞說《馬克白》好像《全面啟動》「一個小念頭可以毀了一個人」男、女主角計謀薰心  為了掌控命運 ,漸漸走向失控邊界。
改編自莎翁同名經典戲劇的電影《馬克白》,場面磅礡壯闊,畫面更是如詩般唯美,細心刻劃馬克白暗殺國王進而篡位的悲劇,更可說是一段充滿野心的血腥愛情故事。而飾演馬克白夫人的瑪莉詠柯蒂亞則表示《馬克白》讓她想起之前的作品《全面啟動》,兩部片都述說同一個概念:「有時候,一個小小的想法,即使只是瞬間閃過的一個念頭,就可以完全佔領人心,甚至毀了一個人。」
 

《馬克白》講的就是這樣的故事。馬克白與夫人兩人為了掌控自己的命運,不惜殘殺所有阻撓他們完成大業的人,漸漸邁向黑暗失控局面。導演賈斯丁柯賽爾找來影帝、影后麥可法斯賓達及瑪莉詠柯蒂亞同台演出,兩人因聽信女巫預言而決心謀反刺上,算盡心機,只為了實現原本看似荒妙的預言:「馬克白將成為國王。」戲中兩人因密謀而激起的激情更是露骨深刻,在在顯示麥可及瑪莉詠兩人戲精級的精湛演技。
 

超經典台詞完整搬上大銀幕讓人很有感  「人生不過是會走動的幻影」
麥可法斯賓達與瑪莉詠柯蒂亞兩人為了完美詮釋《馬克白》裡馬克白夫妻,花費許多時間苦練古英文,而遇到許多耳熟能詳的超經典台詞時,更是小心翼翼不敢掉以輕心。其中,殺人殺到發狂、「內心充滿毒蠍」疑神疑鬼的法斯賓達在一場關鍵戲裡,彷彿失了魂般來回走動,娓娓說出全劇最經典的獨白之一:「滅了罷、滅了罷、短暫的燭火!人生不過是會走動的幻影,像在舞台上昂首闊步的可憐演員,之後便再也聽不見他的消息了。


人生不過是癡人說夢,說得激昂慷慨,卻毫無意義。」而瑪莉詠柯蒂亞在戲中也展現謀權雄心當頭、心狠手辣的果斷性格:「來吧,腐蝕思想的鬼怪!除去我的性別,讓我自頂至踵充滿最刻毒的殘忍」。《馬克白》已於3月25日在台上映。
 

 
信我者得救贖不稱王毋寧死。我是王沒有同類。
驍勇善戰的馬克白(麥可法斯賓達飾)是蘇格蘭王鄧肯的手下大將,與戰友班珂在剷除反叛軍時意外遇見幾位神秘女子,女子預言馬克白將獲封為爵並成為國王,而班珂的子孫將會是未來的國王。不以為意的馬克白及班珂成功消滅叛軍後旋即獲得鄧肯賞識,馬克白獲頒爵位,驗證了女子的預言,也讓馬克白開始相信自己將成為國王的可能性。


而這些預言也引起了馬克白夫人(瑪莉詠柯蒂亞飾)的欲望,暗地與被野心及權力薰心的馬克白共同策畫暗殺國王鄧肯,好讓馬克白登上國王大位…《馬克白》已於3月25日在台上映。


更多電影詳情請洽傳影互動官網: https://www.facebook.com/ifilm.tw

《馬克白中文正式預告:




 
馬克白
Macbeth
導  演: 賈斯丁科賽爾(Justin Kurzel)
演  員: 伊莉莎白戴比基(Elizabeth Debicki) 、 傑克雷諾(Jack Reynor) 、 西恩哈里斯(Sean Harris) 、 麥可法斯賓達(Michael Fassbender) 、 派迪康斯丁(Paddy Considine) 瑪莉詠柯蒂亞(Marion Cotillard)
上映日期: 2016-03-25
馬克白將軍他那野心勃勃的妻子,慫恿他用邪惡的手段,來殺掉鄧肯國王….。
     
背叛、殺戮、篡位、慾望 《馬克白》述說一段血腥愛情故事
麥可法斯賓達《馬克白》出浴照超性感亮相 男神寒冬濕身秀超養眼
「路平教授」演《馬克白》仁慈王 睡夢中被「萬磁王」狠捅上百刀
一秒看懂莎士比亞《馬克白》 原來主角得了「創傷後壓力症候群」
歷任「X教授」、「萬磁王」全演過《馬克白》 巧合還是命中注定
暗黑男神降臨!莎翁經典全新改編 《馬克白》夢幻卡司磅礡再現
導演賈斯丁科賽爾改編莎翁經典 《馬克白》入選坎城影展競賽片
上則:《非法999》蓋兒賈多特性感破表 連警察都為她搶銀行   下則:《蝙蝠俠對超人:正義曙光》大破三月台灣開片影史紀錄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