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 影人名錄 > 伊莉莎白戴比基
伊莉莎白戴比基
Elizabeth Debicki
 
●出生年月:1990年8月
●出生地:法國巴黎
●代表作:2013年《大亨小傳》The Great Gatsby、
2015年《紳士密令》The Man from U.N.C.L.E.
●簡介:伊莉莎白戴比基出生在法國巴黎,父親是波蘭人,母親是有以色列血統的澳洲人。戴比基的父母都是芭蕾舞演員。她五歲那年,舉家遷往澳洲墨爾本居住。受到父母的影響,戴比基自幼非常喜歡芭蕾舞,也接受了很長一段時間芭蕾舞的訓練。但是進入中學讀書後,她開始喜歡上戲劇,中學畢業的時候她戲劇和英語兩門課程都非常優秀。也是因此,她進入了墨爾本大學的維多利亞藝術學院就讀,主修表演。2011年,戴比基演出了電影處女作,喜劇片《伴郎我最High》A Few Best Men。之後,《大亨小傳》選演員,戴比基也參加了試鏡,導演巴茲魯曼(Baz Luhrmann)在看過了投遞的影片後特地請她飛到洛杉磯再次試鏡,最後,戴比基如願以償的獲得演出這部電影的機會。在等待這部電影上映的日子裡,戴比基還頻繁的在雪梨劇場演出各種舞台劇。偶爾她還會在澳洲的電視影集中客串一些小角色,而這一切都是在為未來好萊塢的發展作準備。2013年《大亨小傳》上映後,戴比基的演出機會開始增多。2015年,戴比基二十五歲那年終於盼到了大好的機會。這一年她先是演出了蓋瑞奇(Guy Ritchie)執導的《紳士密令》,接著又在傑克葛倫霍(Jake Gyllenhaal)、喬許布洛林(Josh Brolin)等人聯合主演探險電影《聖母峰》Everest中扮演了一個小角色。戴比基的最新作品為年度重量級莎翁名著改編的電影《馬克白》Macbeth。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