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電影情報 > 《暗殺》《辣手警探》《延坪海戰》韓片三巨頭 3月4日韓流來襲
《暗殺》《辣手警探》《延坪海戰》韓片三巨頭 3月4日韓流來襲
2016-03-04 作者:iLOOKER網編輯

《暗殺》劇照
 
韓流強勢來襲,電影《暗殺》、《辣手警探》、《延坪海戰》三部分別在韓國皆創下亮眼佳績,除了拍攝風格保有韓國獨特大場面特效,超強卡司更是吸睛。


《辣手警探》劇照

年初晉身為辣媽的全智賢在《暗殺》中飾演酷酷女特務,再展女打仔風采。除了許多細膩內心戲,更首度挑戰分飾兩角,精湛演技讓人拍手叫好。另一部動作喜劇《辣手警探》,韓國男星劉亞仁當起壞壞富二代,目中無人跩跩的態度讓人又愛又恨,在片中飾演警探的資深演員黃正民,兩個人的正義對決,還有不少精彩的動作場面,絕對讓影迷看了直呼過癮!


《延坪海戰》劇照
 
故事改編自南北韓衝突事件的《延坪海戰》,由小鮮肉李玹雨擔綱演出正義醫官,在韓上映首周即突破百萬觀影人次,曾演出《技術者們》、《偉大的隱藏者》的大勢演員李玹雨,在《延坪海戰》中真摯動容的演技,一舉入圍有南韓奧斯卡之稱的第52屆「大鐘獎」最佳新人男演員!
《暗殺》、《辣手警探》、《延坪海戰》三部韓片聯手齊發,3月4日於大銀幕上映,要讓期待已久的影迷們一次滿足!

《暗殺》預告

★【暗殺】青龍獎最佳影片、最佳動作設計,全智賢勇奪大鐘影后最新強悍代表作
★《神偷大劫案》商業票房強導崔東勳最新力作,構思八年,耗資5億台幣,打造諜報史詩鉅作。

《辣手警探》預告:

★ 韓國年度票房冠軍,勇飆1341萬人次,打進影史第三名
★《辣手警探》導演柳承菀,勇奪2016年度韓國電影節最佳導演、青龍獎最佳導演

《延坪海戰》預告:

★ 轟動國際的真人真事改編,自韓戰後,本世紀韓國最大規模戰事
★ 媲美【太極旗:生死兄弟】槍林彈雨驚心動魄,人性糾葛
 
欲知更多電影資訊請上Garage Play官網:http://garageplay.tw
Garage Play FB粉絲頁:https://www.facebook.com/garageplay.tw
 
暗殺
Assassnation
導  演: 崔東勳(Choi Dong-Hun)
演  員: 全智賢(Jeon Ji-Hyun) 、 河正宇(Jung-woo Ha)李政宰(Lee Jung-Jae) 吳達庶(Oh Dal-su)
上映日期: 2016-03-04
描述一群獨立反抗軍、臨時政府特務和殺手,來自四面八方卻因一暗殺親日派任務集結於上海。
     
辣手警探
Veteran
導  演: 柳承莞()
演  員: 黃正民(Jeong-min Hwang) 劉亞仁(Yoo Ah-In) 吳達庶(Oh Dal-su) 柳海真(Yu Hae Jin)
上映日期: 2016-03-04
票房巨星黃正民、演技派男神 新科青龍獎影帝-劉亞仁,打造最生猛有力的犯罪動作強檔!
     
延坪海戰
Northern Limit Line
導  演: 金學詢()
演  員: 李玹雨(Lee Hyun-Woo) 晉久() 金武烈(Kim Mu-Yeol) 李菀(Lee Wan)
上映日期: 2016-03-04
被加油聲淹沒的一陣砲聲,被世人遺忘的一段歷史。
     
《暗殺》好「孕」氣 辣媽全智賢化身冷酷女特務 動作戲親上陣
壞富二代劉亞仁VS老鳥警探黃正民 《辣手警探》3月4日爽快上映
上則:繼同門師兄岡田准一 二宮和也《我的長崎母親》日本金像獎稱帝   下則:影后凱特溫絲蕾化身黑幫教母 《非法999》新作自嘲像蕩婦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