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 熱門電影 > 影片百匯 > 暗殺 - 正式預告
暗殺 - 正式預告
2016-01-06 00:00:00

全智賢大鐘獎影后之作,女神使命必達殺無赦!各自­為了執行自己的任務,命運就此交纏…
 
暗殺
Assassnation
導  演: 崔東勳 、
演  員: 全智賢 、 河正宇 (Jung-woo Ha)李政宰 (Lee Jung-Jae) 、 吳達庶 、
上映日期: 2016-03-04
描述一群獨立反抗軍、臨時政府特務和殺手,來自四面八方卻因一暗殺親日派任務集結於上海。
     
暗殺
導  演: 篠田正浩
演  員:
上映日期: 0000-00-00
改編自著名作家司馬遼太郎同名原著,故事的背景是1853年著名的黑船事件。所謂的黑船事件,日文漢字寫成「黒船釆航」(Kuro une raiko),這是對日本現代史產生根本性重大影響的事件。具體指的是日本嘉永六年(1953年), 美國東印度艦隊司令馬修培里(Matthew Perry) 將軍,率艦隊駛入江戶灣浦賀海面,以武力強制要求日本開港。最後在1854年,日本雙方簽訂「日美親善條約」,這是日本與西方列強簽訂的第—個不平等條約,之後俄國、英國、荷蘭等國紛紛跟進,延續百多年的鎖國時代終於結束,傳統的幕藩體制也隨之瓦解。在這時代背景中,暗殺成為當時日本社會流行的—積暴 力方法,影片中的主角清河八郎是—位有理想 雄心的武土,但他同時也是—位機會主義者, 始終在天皇和幕府之間搖擺。
     
上則:索爾之子 - 電影中文預告   下則:辣手警探 - 中文預告:老手出動篇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