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電影情報 > 《暗殺》好「孕」氣 辣媽全智賢化身冷酷女特務 動作戲親上陣
《暗殺》好「孕」氣 辣媽全智賢化身冷酷女特務 動作戲親上陣
2016-02-23 作者:iLOOKER網編輯

《暗殺》好「孕」氣 辣媽全智賢化身冷酷女特務  動作戲親上陣 磨掉腳趾甲不喊苦
韓國女星全智賢新年喜獲麟兒升格當媽,但令人驚豔的美貌依舊不減分,在懷孕前接拍電影作品《暗殺》,不僅再展女打仔風采,也有許多細膩內心戲。首度挑戰分飾兩角,一為帥氣逼人的安沃允,一為天真浪漫的富家千金,同樣的面貌,角色境遇命運卻大不同,詮釋方式存在根本性差異,全智賢拿捏得宜展現精湛演技。在片中她的戲份吃重,拍攝過程還得忍痛吃苦,受訪時表示:「穿著舊式鞋子加上跑跳多,過程中我的腳趾甲都被磨掉了。」劇中不少危險鏡頭,全智賢不假於他人之手親自上陣,揹著重達五公斤的步槍跑上跑下,甚至拿著機關槍瘋狂掃射,為戲吃盡苦頭依舊敬業,也讓同劇的男演員也為之吃驚,更笑稱全智賢真的夠心狠手辣!

 
勇奪大鐘獎最佳女主角《暗殺》3月4日上映
這回全智賢飾演「安沃允」為率領整起暗殺行動的關鍵人物,同時也是獨立軍狙擊手;李政宰飾演大韓民國臨時政府特務「廉碩晉」;河正宇則飾演只要支付佣金即可執行刺殺任務的殺手「夏威夷」,各自為了執行任務,命運就此交纏。《暗殺》將於3月4日於台灣大銀幕上映,看全智賢從野蠻女友晉身酷酷女特務,不畏犧牲為國而戰!

 
★【暗殺】青龍獎最佳影片、最佳動作設計,全智賢勇奪大鐘影后最新強悍代表作,口碑亞洲暴走!
★《神偷大劫案》商業票房強導崔東勳最新力作,構思八年,耗資5億台幣,打造諜報史詩鉅作。
欲知更多電影資訊請上Garage Play官網:http://garageplay.tw
Garage Play FB粉絲頁:https://www.facebook.com/garageplay.tw

《暗殺》預告搶先看
 
暗殺
Assassnation
導  演: 崔東勳(Choi Dong-Hun)
演  員: 全智賢(Jeon Ji-Hyun) 、 河正宇(Jung-woo Ha)李政宰(Lee Jung-Jae) 吳達庶(Oh Dal-su)
上映日期: 2016-03-04
描述一群獨立反抗軍、臨時政府特務和殺手,來自四面八方卻因一暗殺親日派任務集結於上海。
     
《暗殺》好「孕」氣 辣媽全智賢化身冷酷女特務 動作戲親上陣
上則:《驚爆焦點》榮登全台新片首週票房冠軍 稱霸美國衛星獎最大贏家   下則:《西遊記之孫悟空三打白骨精》雲南巨乳吸睛搶眼 半裸14小時上妝扮箭豬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