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電影情報 > 愛莉絲泰里昂妮真摯質樸演技《戀戀醉美》 從影來最驚豔表現
愛莉絲泰里昂妮真摯質樸演技《戀戀醉美》 從影來最驚豔表現
2016-02-05 作者:iLOOKER網編輯

法國知名酒莊勃根第 釀造濃郁愛戀 香醇電影《戀戀醉美》3月微醺上映
 「釀酒是一輩子的奉獻」——法國最香醇電影《戀戀醉美》,導演榭宏勒梅爾(Jérôme Le Maire)用鏡頭描繪出最具藝術美感的葡萄酒莊,以歷史悠久的葡萄酒產地莊勃根第作為背景,香醇葡萄酒牽連出親情與愛戀之間的糾葛。知名酒莊一夕之間沒落面臨關閉破產的窘境,曾經輝煌一時的釀酒世家的聚合離散,新舊世代的衝突以及面對釀酒技術的保留,猶如葡萄酒於口中散發出一層一層香氣,值得觀眾細細品味!

 
《巴黎換換愛》愛麗絲泰里昂妮(Alice Taglioni),擺脫以往貴氣超模形象,在《戀戀醉美》中飾演一名葡萄園酒莊的女兒布蘭琪,挽起衣袖下田進行耕種、細心照顧葡萄苗生長,深刻細膩的演出令人驚艷!與男主角 查理馬雷夏爾(賈利爾雷斯培Jalil Lespert 飾) 發展出一段動人深刻愛戀。查理馬雷夏爾生於勃艮第歷史悠久的葡萄酒莊,與家人吵架後負氣離家到了巴黎發展,更成功當上一名品酒師,為了挽救家族事業毅然決然放棄品酒師的光環回到家鄉,和老父親一起攜手拯救世代相傳的葡萄酒莊,等著大家進到戲院細細品味葡萄酒散發的香醇氣息!
 
《戀戀醉美》預告搶先看:
 
★《巴黎換換愛》愛麗絲泰里昂妮 X《時尚大師聖羅蘭》賈利爾雷斯培 上演舊愛還是最美之浪漫劇碼!
★法國勃艮第田園美景&冠軍名酒產地的親情與愛情故事
★醉人的法式情懷,故鄉、親情、愛情唯美和解



 
欲知更多電影資訊請上Garage Play官網:http://garageplay.tw
Garage Play FB粉絲頁:https://www.facebook.com/garageplay.tw

 
戀戀醉美
First Growth
導  演: 榭宏勒梅爾(Jérôme Le Maire)
演  員: 賈利爾雷斯培(Jalil Lespert) 、 傑哈隆凡(Gerard Lanvin) 愛麗絲泰里昂妮(Alice Taglioni)
上映日期: 2016-02-25
法國勃艮第田園美景&名酒產地的親情與愛情故事;《巴黎換換愛》愛麗絲泰里昂妮 X《時尚大師聖羅蘭》賈利爾雷斯培 上演浪漫劇碼!
     
完整呈現法國絕美田園風光《戀戀醉美》 再現勃艮第釀酒古法
《戀戀醉美》巴黎頂級品酒師 脫下西裝挑戰釀酒工藝!
愛莉絲泰里昂妮真摯質樸演技《戀戀醉美》 從影來最驚豔表現
青農正夯《戀戀醉美》喚起你對葡萄酒職人的無限敬意
《戀戀醉美》醞釀勃艮第純愛風 瘋紅酒也要談情說愛
上則:《神廚》蔡昌憲可塑性高 導演刻意打造小巨人形象   下則:「驚嚇陰屍路:462 航班」搶先於「驚嚇陰屍路」第二季首映前 2 月 11 日首播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