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電影情報 > 「驚嚇陰屍路:462 航班」搶先於「驚嚇陰屍路」第二季首映前 2 月 11 日首播
「驚嚇陰屍路:462 航班」搶先於「驚嚇陰屍路」第二季首映前 2 月 11 日首播
2016-02-04 作者:iLOOKER網編輯

驚嚇陰屍路:462航班;AMC提供

「驚嚇陰屍路:462航班」Fear the Walking Dead: Flight 462將以共16集的特別短片,在萬眾矚目的「驚嚇陰屍路」第二季(Fear the Walking Dead S2)首映前持續散播恐懼。《驚嚇陰屍路: 462航班》描述一群乘客在最初僵屍啟示錄剛爆發時登上一台客機的故事。該劇的前八集已編輯為一段片長僅約七分鐘的首映短片,並將於 2月11日星期四當晚,緊接在《荒原》Into the Badlands的晚間8點劇後,於近晚間9:00 前播出。觀眾可於MOD (065 台) AMC頻道觀看。
 
AMC 的臉書頁面將每週提供「驚嚇陰屍路: 462 航班」全新分集影片供觀眾收看。此外,完整的16集短片將匯整合一,並在「驚嚇陰屍路」第二季首播前,於4月4日晚間9:40 在AMC優先播送。
 
 「驚嚇陰屍路」第二季將於4月11日星期一早上9點與美國同步首映,並於當日黃金時段晚間10點重播。由克里斯哈德維克(Chris Hardwick)主持的直播評論節目「閒話行屍」,觀眾將會看到該節目首次與每一集的「驚嚇陰屍路」結合,並將於第二季的每晚11點重播時段後,於AMC頻道作獨家首播。AMC將在第二季第一集重播時間前,於4月11日晚間5點重播「驚嚇陰屍路」第一季全部六集。
 
《驚嚇陰屍路: 462 航班》描述爆發最初時期,恐懼瀰漫在一台航班上引人入勝的故事。 在系列短片裡,當乘客發現他們當中一位受感染的旅客時,所有人的生命即陷於危險中。《 驚嚇陰屍路: 462 航班》是由「驚嚇陰屍路」節目統籌兼執行製作人大衛· 艾瑞克森(David Erickson)及大衛 · 維納(David Wiener) 共同執行製作,短片裡的其中一個角色將加入 《驚嚇陰屍路 》第二季的卡司陣容。 該系列短片由L. 西尼奧里諾(L. Signorino)及麥克・祖尼克(Mike Zunic)編劇、並由「驚嚇陰屍路」的攝影指導麥可 · 麥唐諾(Michael McDonough)執導。

「驚嚇陰屍路: 462航班」AMC 首播時間  MOD  CH.65
 
【第1-8集】 2/11  21:00前
【第1-16集】4/04  21:40
 
 

驚嚇陰屍路;AMC提供

作為「陰屍路」的衍生劇(companion series),「驚嚇陰屍路」 透過對洛杉磯一個破碎家庭的鏡頭,探討最初殭屍啟示錄的時期。「驚嚇陰屍路」第二季共有15集,並將各分七集與八集以兩部曲播出;首部曲的第一集將於4月11日上午9點作首播,餘下八集將於2016年後期播出。該劇第一季在全球首映時,即創下破紀錄的佳績, 讓AMC Global包括在歐洲、拉丁美洲,亞洲,非洲和中東等的區域市場,名列十大晚間重點網絡。該劇也創下美國有線電視史上電視劇第一季系列影片總觀眾的最高收視率,包括live+3的收視率。
 
連同執行製作人兼節目製作人大衛艾瑞克森(David Erickson),該劇由羅伯特柯克曼(Robert Kirkman)、蓋爾安賀德(Gale Anne Hurd)、格瑞尼可特洛 (Greg Nicotero)及大衛艾波特(David Alpert)執行製作。「驚嚇陰屍路」主要演員有金·迪金斯(Kim Dickens)演出麥迪森(Madison)一角;卡里夫克蒂絲(Cliff Curtis)飾崔維斯(Travis);法蘭克迪蘭(Frank Dillane)飾尼克(Nick);阿莉西亞狄南凱莉(Alycia Debnam-Carey) 飾艾莉莎(Alicia),魯本布雷德斯(Ruben Blades)飾丹尼爾(Daniel);梅賽德斯·瑪索霍(Mercedes Mason)飾奧菲力亞(Ofelia);洛倫佐詹姆斯·亨裏(Lorenzo James Henrie) 飾克里斯(Chris);科爾曼多明戈(Colman Domingo)飾史傳德 (Strand)。「驚嚇陰屍路」第二季目前正在位於墨西哥巴哈半島(Baja, Mexico)的巴哈電影製片廠(Baja Studios)進行製作,該製片廠是近年許多以海洋為拍攝場景的電影作品起源地。第一季的完結篇描述在麥迪森、崔維斯及他們其他家庭成員臨時棲身在史傳德的莊園內俯瞰著太平洋為結尾。當國內混亂持續擴大、死屍接管洛杉磯後, 史傳德正準備逃到他固定停泊在海上名為「愛比蓋兒」(Abigail)的大遊艇裡。
  
AMC Global首度播映全新 的「閒話行屍」Talking Dead,由克里斯哈德維克(Chris Hardwick)主持,並邀請演員、製作人、及明星嘉賓等談論「驚嚇陰屍路」最新播出的影集、介紹幕後專題及接受採訪等。

驚嚇陰屍路」第二季 4-5月首播 /重播時間   MOD  CH.65
【第1集】4/11 (9:00) / (22:00)
【第2集】4/18 (9:00) / (22:00)
【第3集】4/25 (9:00) / (22:00)
【第4集】5/02 (9:00) / (22:00)
【第5集】5/09 (9:00) / (22:00)
【第6集】5/16 (9:00) / (22:00)
【第7集】5/23 (9:00) / (22:00)
【第8集】5/30 (9:00) / (22:00)
 
目前沒有相關電影
「驚嚇陰屍路:462 航班」搶先於「驚嚇陰屍路」第二季首映前 2 月 11 日首播
AMC「驚嚇陰屍路」第二季於墨西哥下加利福尼亞半島開始製作
終集驚嚇!「驚嚇陰屍路」本季最終章 10月5日上午9點 精彩鉅獻
目睹文明的崩壞——「驚嚇陰屍路」卡司專訪 PART 2
目睹文明的崩壞——「驚嚇陰屍路」卡司專訪 PART 1
五件關於「驚嚇陰屍路」你要知道的事
《驚嚇陰屍路》8月24日上午9點與美同步首播
AMC「驚嚇陰屍路」獨家預告片搶先看
AMC「驚嚇陰屍路」獨家幕後花絮照片搶先看
上則:愛莉絲泰里昂妮真摯質樸演技《戀戀醉美》 從影來最驚豔表現   下則:眾星雲集力挺《人生按個讚》首映 侯孝賢導演成『吉祥物』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