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電影情報 > 《驚嚇陰屍路》8月24日上午9點與美同步首播
《驚嚇陰屍路》8月24日上午9點與美同步首播
2015-07-11 作者:iLOOKER網編輯
AMC 電視網(AMC Networks Inc.)旗下首選之娛樂電視頻道品牌AMC及AMC Global,今日於國際動漫展中宣布今夏備受矚目的全新《驚嚇陰屍路》(Fear The Walking Dead) 影集,將於8月24日上午9點10分在台灣隆重首播,並於同日晚上10點作精彩重播。本延長劇集將於全球AMC頻道與美國同步播出,並於電視黃金時段作精彩重播。
 

(圖片由AMC提供)
 
《驚嚇陰屍路》第一季共有6集,各集將於每周一上午9點播出,於晚上10點重播。本季的完結篇將於10月5日播映。
* 播送第一季影集期間將有短暫休息時段,9月7日將停播全新影集,並於同時段即上午9點至11點及晚上10點至12點重播首兩集。 第三集於9月14日首播。


(圖片由AMC提供)
 
AMC及日舞電影台(Sundance Channel Global)總裁布魯斯塔克曼(Bruce Tuchman)表示,「全球對《驚嚇陰屍路》的期待已達到顛峰,而我們非常高興此次能將這部全新影集與美國同步時間呈現給全球影迷。無論你是身在台北、馬德里或聖保羅,AMC觀眾都能參與這趟旅程及一同體驗殭屍啟示錄時期的起點。」

AMC及日舞電影台美國區總裁查理科利爾(Charlie Collier)表示,「羅伯特柯克曼(Robert Kirkman)、大衛艾瑞克森(David Erickson)及所有出色編劇、製作人、演員卡司及劇組對《驚嚇陰屍路》的催生都非常努力,他們全力創造這部與眾不同、令人讚嘆的全新影集。我們在殭屍啟示錄誕生之前便參與了本劇 ,並以有趣的家庭動力作為本劇的切入點。在多年的籌備後,我們現在距離與全球影迷分享《驚嚇陰屍路》僅剩六周的時間,著實令人感到非常興奮。」
 

(圖片由AMC提供)
 
今天是AMC《驚嚇陰屍路》在2015聖地牙哥國際動漫展舉行的見面會,由克里斯哈威(Chris Hardwick)(《Nerdist》) 擔任會場主席,以及將於Hall H首播第一季的預告片。該預告片可於此全球連結收看: http://tiny.cc/CCTGL

同時於7月11日美西時間下午1點至2點,於Gaslamp Quarter的聖地牙哥希爾頓飯店 (Hilton San Diego)的Starlight Terrace舉辦的劇組及各執行製作人的特別簽名會亦開放讓粉絲們參加。
 

(圖片由AMC提供)
 
美國18至49歲成年視之為首榜的《陰屍路》(The Walking Dead)影集的衍生劇 (Companion series)《驚嚇陰屍路》,帶領我們回溯至最初殭屍啟示錄的時期 : 那段為何世界正快速地在毫無原因的情況下變化著,遠在大家終於明白狀況之前的時代;而發生的那些顛覆和改變了生活方式的事,卻是超乎你我能想像得到的。《驚嚇陰屍路》由羅伯特柯克曼(Robert Kirkman)、蓋爾安賀德(Gale Anne Hurd)、格瑞尼可特洛 (Greg Nicotero)、大衛艾波特(David Alpert)、及節目製作人大衛艾瑞克森(David Erickson))執行製作,並由AMC Studios負責製作。《驚嚇陰屍路》場景設定在洛杉磯,主要演員有金迪金斯(Kim Dickens)演出麥迪森(Madison)一角;卡里夫克蒂絲(Cliff Curtis), 飾演崔維斯(Travis);法蘭克迪蘭(Frank Dillane)演出尼克(Nick);阿莉西亞狄南凱莉(Alycia Debnam-Carey)飾演艾莉莎(Alicia);伊麗莎白羅迪奎茲(Elizabeth Rodriguez)飾演麗莎;梅賽德斯瑪索霍(Mercedes Mason)飾演奧菲力亞(Ofelia));洛倫佐·詹姆斯亨裏(Lorenzo James Henrie)飾演克里斯(Chris)。AMC Global於2014年末推出,可在超過125個國家包括拉丁美洲、歐洲、亞洲、非洲、及中東地區收看到。
【驚嚇陰屍路】(Fear The Walking Dead) AMC 8-10月 首播 /重播時間
 
MOD CH65.
【第1集】    8/24 (9:10) / (22:00)
【第2集】    8/31 (9:00) / (22:00)
【第1 - 2集】 9/7 (9:00) / (22:00)
【第3集】    9/14 (9:00) / (22:00)
【第4集】    9/21 (9:00) / (22:00)
【第5集】    9/28 (9:00) / (22:00)
【第6集】    10/5 (9:00) / (22:00)
 
目前沒有相關電影
「驚嚇陰屍路:462 航班」搶先於「驚嚇陰屍路」第二季首映前 2 月 11 日首播
AMC「驚嚇陰屍路」第二季於墨西哥下加利福尼亞半島開始製作
終集驚嚇!「驚嚇陰屍路」本季最終章 10月5日上午9點 精彩鉅獻
目睹文明的崩壞——「驚嚇陰屍路」卡司專訪 PART 2
目睹文明的崩壞——「驚嚇陰屍路」卡司專訪 PART 1
五件關於「驚嚇陰屍路」你要知道的事
《驚嚇陰屍路》8月24日上午9點與美同步首播
AMC「驚嚇陰屍路」獨家預告片搶先看
AMC「驚嚇陰屍路」獨家幕後花絮照片搶先看
上則:超驚嚇!《鬼哭神嚎 惡靈15》恐怖經典橋段在現實生活中發生   下則:《青田街一號》台北電影節世界首映 萬茜稱讚張孝全身材健壯 忍不住多看幾眼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