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電影情報 > 《戀戀醉美》醞釀勃艮第純愛風 瘋紅酒也要談情說愛
《戀戀醉美》醞釀勃艮第純愛風 瘋紅酒也要談情說愛
2015-11-05 作者:iLOOKER網編輯


時尚潮男品酒師 VS. 成熟型男酒莊主人  父子攜手再創「神之杯」
品味法國一級葡萄酒莊的優雅風情
在一般大眾的印象中,提到紅酒即會聯想到奢華的晚宴、令人咋舌的高檔拍賣會,以及田園情調濃厚、歷史韻味迷人的葡萄莊園,當然還有味蕾感受力超群的品酒師,與代代相傳的葡萄農人。這些環環相扣的條件,造就出蘇富比(Sotheby’)拍賣會上的天價名酒。而法國導演榭宏拉格里(Jerome Le Gris)繼2011年作品,同樣徜徉於美景如詩、法式美酒配美人的《殺手安魂曲》之後,再度取景於優美宜人的勃根地鄉村。
 
《戀戀醉美》中上演一對父子,藉由重振瀕臨倒閉的家族酒莊,再一次探索種植、釀製葡萄酒的奧秘。男主角查理馬雷夏爾,由凱薩獎影帝傑哈隆汎(Gerand Lanvin)飾演,他是將一生奉獻給葡萄酒的酒莊主人,殊不知在疾速拓展葡萄園的過程中,卻面臨紅酒「走味」的重大危機。而在2014《時尚大師聖羅蘭》中擔任導演的賈利爾雷斯培(Jalil Lespert),則在本片挑戰演出與父親長年疏遠的兒子,他離家後到巴黎成為光鮮亮麗的品酒師,待他重返故鄉,卻要學習如何與頑固的老爸一起拯救家業。傳統的傳承與延續是本片的主軸,兩代之間的關係特別引人共鳴。

 
舊情復燃:與鄰家女孩再譜戀曲
導演細膩而生動地描繪「葡萄酒的故事」,除了帶觀眾一覽勃艮第的山野景致,引人入勝的良辰美景、露珠覆蓋的葡萄、吸引力十足的紅酒知識……當然不能少了撩人心弦的美人。酷愛用金髮經典款美女當主角的榭宏拉格里,從前一部作品與梅蘭妮洛宏(Mélanie Laurent)合作,至《戀戀醉美》選用愛麗絲泰里昂妮(Alice Taglioni)飾演兒子的舊情人布蘭琪,與賈利爾雷斯培談戀愛,為勃根地葡萄酒增添一抹清純而醉人的香氣。對大自然的情感、家鄉的思念、以及舊情人的懷念,豐富這個故事對於勃根地的敘事與想像,也突顯出歐系的人情味,保證感動熱愛家鄉的你!
 
 

 
★法國勃艮第田園美景 & 冠軍名酒產地的親情與愛情故事
★《巴黎換換愛》愛麗絲泰里昂妮 X《時尚大師聖羅蘭》賈利爾雷斯培 上演舊愛還是最美浪漫劇碼!
 
 
《戀戀醉美》預告:https://youtu.be/wDSGsLn1CaA
欲知更多電影資訊請上Tomate Films FB粉絲頁:https://www.facebook.com/tomatefilms
 
戀戀醉美
First Growth
導  演: 榭宏勒梅爾(Jérôme Le Maire)
演  員: 賈利爾雷斯培(Jalil Lespert) 、 傑哈隆凡(Gerard Lanvin) 愛麗絲泰里昂妮(Alice Taglioni)
上映日期: 2016-02-25
法國勃艮第田園美景&名酒產地的親情與愛情故事;《巴黎換換愛》愛麗絲泰里昂妮 X《時尚大師聖羅蘭》賈利爾雷斯培 上演浪漫劇碼!
     
完整呈現法國絕美田園風光《戀戀醉美》 再現勃艮第釀酒古法
《戀戀醉美》巴黎頂級品酒師 脫下西裝挑戰釀酒工藝!
愛莉絲泰里昂妮真摯質樸演技《戀戀醉美》 從影來最驚豔表現
青農正夯《戀戀醉美》喚起你對葡萄酒職人的無限敬意
《戀戀醉美》醞釀勃艮第純愛風 瘋紅酒也要談情說愛
上則:《馬康多男孩》賺人熱淚 民眾自掏腰包購買百張待用票   下則:21世紀最惡名昭彰的綁架案!《綁架海尼根》改編躍上大銀幕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