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電影情報 > 宗教聖城耶路撒冷 《聖獄:耶路撒冷》竟淪陷為血腥地獄?!
宗教聖城耶路撒冷 《聖獄:耶路撒冷》竟淪陷為血腥地獄?!
2016-01-29 作者:iLOOKER網編輯

 
末日審判時 邪惡力量將從天降臨 《聖獄:耶路撒冷》 1/29浴血上映
    猶太教、基督教和伊斯蘭教的聖地——耶路撒冷,飄散濃厚的宗教氛圍,更使它帶給人一種難以窺究的神秘感,電影《聖獄:耶路撒冷》以三千年古城耶路撒冷為背景主軸,發展出驚悚、恐懼的聖城傳說。審判日的到來聖城一夕間淪為血腥、殘暴地獄,誰能逃得過命運的枷鎖。猶太裔新銳導演帕茲(PAZ)兄弟檔透過極具臨場感的創新拍攝手法,帶領觀眾深入聖城一窺耶路撒冷這個古色古香、風格獨特的聖城,卻隱藏著不為人知的可怕秘密,聖經中的惡魔、撒旦從天而降,宗教的發跡之地耶路撒冷竟成為使人類絕望的血浴之獄!


  女主角(妮兒潔德琳 飾)一開始玩的殭屍遊戲,打怪場景竟然成真,利用電玩式的拍攝手法,主角們在逃命的過程和活屍、魔鬼打鬥畫面更加寫實並具衝擊感十足,電影中更展現濃厚的以色列文化風格。


  電影描述兩名美國女性前往以色列觀光,卻在耶路撒冷遭遇聖經中所紀載的末日審判,兩人被軍方封鎖於舊城內,力求在惡魔肆竄的封鎖區求生。地獄之門即將開啟,誰能逃得過血腥煉獄的囚禁!《聖獄:耶路撒冷》1月29日登上大銀幕,恐懼包圍尖叫四起!


★你所不知道的黑暗聖經!人間樂土將成血腥煉獄!
★審判日降臨!從伊甸園墮落的人類,將墮落到更深邃的絕望
★榮獲2015耶路撒冷影展觀眾票選獎

《聖獄:耶路撒冷》預告
 
欲知更多電影資訊請上Garage Play官網:http://garageplay.tw
Garage Play FB粉絲頁:https://www.facebook.com/garageplay.tw
 
聖獄:耶路撒冷
JeruZalem
導  演: 約雅夫帕茲(Yoav Paz) 、 多倫帕茲(Doron Paz)
演  員: 丹妮兒潔德琳(Danielle Jadelyn) 、 揚圖馬肯(Yon Tumarkin) 耶兒葛洛格拉斯(Yael Grobglas)
上映日期: 2016-01-29
繼《忐忑》後又一身歷其境顫慄之旅!兩女一男必須在古老城牆之 內,尋找脫離人間煉獄的求生之道…。
     
宗教聖城耶路撒冷 《聖獄:耶路撒冷》竟淪陷為血腥地獄?!
惡魔詛咒降臨地獄之門大開 《聖獄:耶路撒冷》1/29群魔亂舞
1/29《聖獄:耶路撒冷》 繼《忐忑》後又一顫慄之旅
打造聖經恐怖故事 《聖獄:耶路撒冷》征服恐怖影迷席捲影展
上則:影痴必看《岸邊之旅》 黑澤清經典作品膠卷重映   下則:真實囚禁案竟拍成溫馨電影?《不存在的房間》奧斯卡大熱!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